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动力选择 丰田YARiS Cross印尼版首发

2023年05月17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YARiS Cross印尼版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DNG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提供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看上去非常像是“缩小版”的RAV4荣放,丰田家族式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黑色中网简约大气,两侧近似三角形的大灯组内部配有透镜,预计能够提供不错的照明效果。

上下双色车身设计动感时尚,前后包围以及侧裙位置均配有黑色护板,充满跨界元素。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0mm*1770mm*1615mm,轴距为2620mm,比目前国内在售的卡罗拉锐放还要更小一些。

内饰设计比较传统,非对称式中控台简约个性。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整体表现能够令人满意。中控屏右侧配有快捷键,这也是为了匹配右舵车型而进行的专属优化,物理按键及旋钮尺寸都比较大,操作十分便利。

动力部分,燃油版车型搭载1.5L双VVT-i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基于1.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59kW,最大扭矩141N·m,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最大扭矩121N·m。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