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2027年推出 宝马iX7最新消息曝光

2023年05月17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宝马iX7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将与全新一代宝马X7共同在宝马集团美国斯帕坦堡工厂投产,预计2027年推出,未来有望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梅赛德斯-奔驰EQS、比亚迪仰望U8等车型。

外媒绘制的宝马iX7效果图

从海外绘制的效果图来看,新车与宝马X7保持高度一致,只是针对细节之处进行调整,以表新能源身份。新车前脸依旧配备尺寸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不过在格栅的右上角标有象征着宝马家族电动身份的“i”标识。

外媒绘制的宝马iX7效果图

车侧和车尾来看,新车在侧裙、车窗周边、后包围以及后包围两侧区域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件,配合隐藏式门把手,整车造型非常时尚。

动力方面,宝马iX7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有望与宝马i7共享动力总成。电池方面,新车有望配备101.7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12km。此外,根据品牌研发负责人弗兰克·韦伯 (Frank Weber) 表示,第六代锂离子电池的能量密度将提高20%以上,充电速度将提高30%,续航里程将提高30%。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