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下半年首发/国产换1.5T

2023年05月17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奥迪“全新一代”A4车型最新消息,新车产品位置将由品牌旗下A5车型所接任,其全新一代车型也将于今年下半年首发亮相。同时,品牌旗下A4家族也将停售燃油版车型,未来将仅推出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国产将命名为E4L。此外,奥迪全新一代A5车型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预计将命名为“A5L”,或将首次推出1.5T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下半年首发/国产换1.5T-图1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下半年首发/国产换1.5T-图2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下半年首发/国产换1.5T-图3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下半年首发/国产换1.5T-图4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下半年首发/国产换1.5T-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一代A5 Sportback头部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并配备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或将装配贯穿式LED尾灯组。此外,新车国产后尺寸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相比海外版车型将更具优势。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下半年首发/国产换1.5T-图6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下半年首发/国产换1.5T-图7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下半年首发/国产换1.5T-图8

而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A5 Sportback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以及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而国产的新车预计将提供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入门车型售价也将得到进一步下探。同时,新车内饰也将配备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