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立足经典,开创未来,红旗H6彰显自主新风范

2023年05月17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作为多数中国老百姓心目中公认的自主第一品牌,红旗在大家心目中一直都是以一种端庄、肃穆、威严的形象存在的。虽说这样的品牌形象,在红旗进军高端行政级车型市场时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但对于广大喜欢运动、个性的年轻人来说,似乎就成了束缚。

而为了品牌的形象能够更加多元,也为了能够进一步开拓年轻消费群体,红旗品牌于前不久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运动车型——红旗H6,那么这款车究竟有何亮点?又是否值得购入?今天就来浅析一下。

首先单从外观部分,就能够看出红旗H6这款全新定位产品的个性之处。在前脸部分,红旗H6依旧使用的是红旗家族经典的大面积直瀑式格栅,格栅中间区域同样嵌有一条红旗专属的标识,不过在此基础上,红旗专门针对H6格栅的两侧添置了两块大尺寸的银色装饰,配合上两侧犀利的分体式灯组,如此一来原本较为端庄正式的视觉效果就变得年轻且个性了起来,既传承了红旗应有的辨识度与品牌特色,又展露出了与众不同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基于新车4990mm的车长、2920mm轴距以及极具个性的溜背造型设计,结合上无框车门、悬浮式车顶以及低趴车身等细节点缀,整台车看上去线条流畅,低趴动感,同时前翼子板区域的红旗标识再度彰显了其“国货之光”的身份。

车尾部分也是红旗H6一大亮点区域,尾部轮廓造型较宽,贯穿式的灯带、上翘的鸭尾以及独树一帜的中置双出排气,营造出了十分强烈的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红旗H6同样注重传承与革新。首先整套座舱的主基调以科技运动为主,12.6英寸的斜置式中控屏以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打下了十足的科技基调,而用料上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细节区域的碳纤维、镀铬装饰,则渲染了不俗的精致感,搭配上一体式的拼色运动座椅,运动氛围也得到了兼顾。

综合来看,红旗H6的外观内饰设计在全方位继承了品牌特性的同时,又做到了全面年轻化、运动化,相信年轻人一定无法拒绝这样的设计。

动力方面,红旗H6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细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拥有224匹的最大马力以及340N·m的峰值扭矩;高功率版本则拥有252匹最大马力以及380N·m的峰值扭矩,二者皆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可以看出,无论是低功率还是高功率版本的红旗H6,二者的动力参数表现都是非常亮眼的,配合上成熟度较高的8AT变速箱,实际的加速性能以及体验都是非常优秀的。

而同为溜背车型,红旗H6即便对标溜背车型典范奔驰CLS,也不落下风。在外观方面奔驰CLS明显已经走上了同质化的道路,与品牌其余车型做不出太大的区分,而红旗H6不仅做到了保留品牌特色,又在运动以及个性化方面做出了大的创新。

内饰部分,如今的奔驰CLS仍在使用奔驰上一代的设计,相比起红旗H6,这样的内饰已经显得有些许老气横秋。

再者在动力部分,2.0T燃油版的奔驰CLS260仅有197匹的最大马力以及320N·m的峰值扭矩,即便是高功率版本的CLS300也不过258匹的最大马力与370N·m的峰值扭矩,对比起红旗H6,同样不占优势。最为重要的是,红旗H6的售价仅为19.28-23.98万元,而奔驰CLS却要去到57.70-78.40万元,整整差了三倍之多,可见红旗H6的性价比之高。

写在最后

作为红旗品牌向年轻化、运动化进发的全新产品,红旗H6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表现出了其作为自主品牌应有的性价比,以及作为自主高端品牌应有的水平,对于广大喜欢溜背车型,对动力有需求,同时又追寻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红旗H6已是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