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索纳塔实车现身!撞脸理想L8/年内国产开售

2023年05月17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韩国首尔车展上首次亮相,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内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初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帕萨特、日产天籁、本田雅阁以及丰田凯美瑞等车型。

现代全新索纳塔实车现身撞脸理想L8/年内国产开售-图1

现代全新索纳塔实车现身撞脸理想L8/年内国产开售-图2

现代全新索纳塔实车现身撞脸理想L8/年内国产开售-图3

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蜂窝状格栅,上方还提供了贯穿式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理想L8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也采用了贯穿式造型设计。据悉,目前国内在售的索纳塔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其轴距尺寸也已超越即将推出的全新雅阁车型,待全新一代索纳塔车型推出后,其尺寸也有望迎来全面提升,届时或将全面超越本田雅阁车型。

现代全新索纳塔实车现身撞脸理想L8/年内国产开售-图4

现代全新索纳塔实车现身撞脸理想L8/年内国产开售-图5

现代全新索纳塔实车现身撞脸理想L8/年内国产开售-图6

现代全新索纳塔实车现身撞脸理想L8/年内国产开售-图7

而动力方面,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将搭载2.0L自然吸气、2.0L混合动力、1.6T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而国产的新车预计将继续使用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首次推出插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