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钇为3将于6月18日上市,最高续航600公里,定位纯电小型车

2023年05月17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纯电小型车目前比较热门的就是比亚迪海豚、欧拉好猫和五菱缤果等车型,大多数消费者也是比较认可它们的,在这么卷的情况下,沉寂许久的江淮汽车也开始发力了。前不久的上海车展,江淮汽车是亮相了一款全新的纯电小型车,名为钇为3,新车是基于江淮D1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江淮钇为3有啥优点吧。

江淮钇为3的外观方面看起来和欧拉家族的设计有点相似,但是细看还有是自己的风格的。从前脸来看,它两侧圆滚滚的“大眼睛”确实非常醒目且可爱,引擎盖的线条设计也十分圆润,给人的感觉就是可爱。另外,它的下包围造型也很有意思,中间熏黑的进气口像“咧嘴笑”的嘴巴,两侧还带有“酒窝”设计,哪个女生看了不心动?

江淮钇为3的定位为纯电小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025*1770*1560mm,轴距为2620mm。从侧面来看,它的车身比例并不短小,车顶是经过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的效果,它的车身腰线并不是饱满圆润的设计,而是比较流畅修长,搭配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和低风阻的轮毂造型,看起来就是比较简洁运动。它的尾部造型和前脸是比较相似的,尾灯采用了圆角矩形的造型,内部同样加入了环状的灯带,看起来一样醒目,整体的辨识度也做得非常高。

新车的内饰是以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为主,它的车内配备了尺寸较小的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采用的也是悬浮式的设计,并且尺寸达到了15.6英寸,方向盘采用的是平底的双辐式多功能造型,整体的科技感还是做得比较出色的。内饰的颜色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并且像空调出风口、车门把手等都采用了圆形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年轻活力。

目前关于新车的配置方面并没有太多信息,它搭载的钇为OS车机系统是由科大讯飞和华为联手打造的,另外它还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记忆、全景天幕、L2+级辅助驾驶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江淮钇为3将会提供最大功率分别为70kW和100kW两种电动机选择,续航方面将会搭载由国轩高科或者是江淮华霆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最高续航可达600公里。

结语:从目前的表现来看,江淮钇为3是不逊色于比亚迪海豚和欧拉好猫的,不过江淮汽车目前的品牌影响力还是不够高的,所以这对它的销量是会有所影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