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3.80万起,燃油版捷尼赛思GV70 于5月22号正式上市

2023年05月17日 22:35:06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在刚过去不久的上海车展,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在国内首次亮相旗下旗舰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90、G90行政加长版,以及中型豪华SUV捷尼赛思GV70。而此次,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车型将在5月22号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33.80万和41.80万。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车型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优雅的设计理念塑造了极具前颜格调的全新审美;前脸大尺寸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内部采用菱形装饰,整个遁形态十分醒目,同时彰显气质;

两侧狭长的分体式大灯是捷尼赛思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之一,其内部采用了悬浮式灯组,夜晚亮起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下包围线条十分锐利,整体有着不错的豪华感。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呈现出不错的力量感,同时D柱三角窗设计也很有特点。车尾继续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并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下包围也随着排气口的取消而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干净利索。

进入到车内,新车整体内饰与GV80有一定相似度,不过更多应用了曲线线条,使其在保持豪华感的同时也提升了时尚感。此外,内部充斥着极强的豪华质感,如皮革、金属、高光装饰板材质拼接而成,而方向盘采用了圆形三辐式设计,整体看上去豪华的同时又突显科技。

作为豪华设计与澎湃性能的完美结合体,捷尼赛思GV70为消费者带来活力动感的驾驶体验。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0-100km/h加速6.1秒。

总的来说,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车型弥补了家族短板,同时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而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的推出,也象征性的为我们发出了一个信号,未来预计将会有更多燃油版车型的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