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铃木吉姆尼!三菱计划复活帕杰罗Mini

2023年05月17日 22:39:07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最近有日本媒体爆料,三菱汽车计划复活曾经受到广泛好评的迷你小型SUV车型——三菱帕杰罗Mini,该车将在2024年推出,或许会有混动版和电动版。

三菱帕杰罗是很多车迷心中的一款经典越野SUV,但是鲜为人知的是,原来三菱还有一款小SUV叫做帕杰罗Mini。这款小型SUV在1994年问世,是基于三菱帕杰罗的设计理念而来,但整体尺寸更加紧凑,并针对更加崎岖的道路进行了优化。因此,它是一款具有较强越野性能的车型。

帕杰罗Mini即曾于2012年停产,1994年问世的第一代帕杰罗Mini巧妙地将当时受欢迎的硬派越野车形象缩小到小型SUV尺寸,并且比铃木吉姆尼更敏捷、能够应付崎岖道路。可惜的是,第二代车型在生命周期后期失去了市场优势,最终在2012年停产,但仍然有很多粉丝期待着它的复活。

据报道,三菱公司已经筹备帕杰罗Mini的复活计划,并计划于2024年发布全新车型。新车将采用汽油混动和纯电动两种动力系统,具体配置还未确认。同时,该车型将由三菱日产共同开发和生产,但三菱将在开发方面担任主导角色。

从外观上来看,新款帕杰罗Mini将由三菱设计团队主导,预计其外观将延续以往的硬派风格,同时还会加入更现代化的设计元素。也许会采用三菱看家本领的4WD系统“S-AWC”,在操控和越野性能上更胜一筹。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会有汽车混动和纯电动两种配置,尽管纯电动版车型更符合时代潮流,但如果取消汽油车型将需要勇气。因为全球各地仍然有很多用户喜欢汽油车型的价格和实用性。

因为三菱加入了雷诺-日产联盟,所以复活版帕杰罗Mini车型大概率也会有日产版本。虽然类型有所不同,但肯定会争夺铃木吉姆尼潜在客户,因此该项目正在积极推进。

在中国市场,也有类似的小型电动SUV,就是最近五菱发布的悦也。三菱也可以借鉴这款小型SUV的表现,如果受欢迎的话相信三菱品牌也会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

大家会喜欢三菱帕杰罗Mini,还是铃木吉姆尼?还是电动化的五菱悦也?欢迎到评论区留言,我们共同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