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正式上市,17.99万元起你觉得怎么样?

2023年05月17日 22:41: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5月15日,别克君越迎来了全新一代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17.99-28.98万元,这次全新君越可是针对外观、内饰和智能科技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作为中高档轿车的一员,中产家庭又多了一台心头好,先随我简单了解下它的变化吧。

外观上,全新君越采用了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飞檐展翼前脸、星芒主动式进气格栅加上霸气十足的梯形中网造型,尾灯也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外观上和别克世纪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看得出来都是高端的定位。车身尺寸变化不大,主要还是在座椅材质方面下了些狠功夫。个人认为这个外观很不错哦,简单耐看也符合高端的定位。

内饰君越采用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设计,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别克E5同款30英寸弧面6K屏幕,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还配备了5G通信,科技感方面对于君越来说是一次质的飞跃,相信消费者当下对燃油车智能科技不足的忧虑可以抹去了。不仅如此,全新君越还配备3D浮感舒享座椅,采用Moli高级真皮包覆,在质感和包裹性上已然是豪华旗舰车型才有的舒适,这一点给全新君越点个赞。

这次我们静态体验的车型是艾维亚版本,要是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艾维亚车型有专属的帝王蓝配色和星耀镀铬装饰,包括了Matrix自适应矩阵式LED前大灯以及感应迎宾功能等,还拥有专属的蓝田生玉双拼色内饰。前后排四个座椅都拥有3档调节加热、3档吸风式通风及按摩功能,同时提供副驾老板键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可以独立调节空调温度和风量,很有仪式感。

这一次全新君越是真的在用满满的诚意去打动消费者,想买B级车的朋友不妨多了解这款车看看,说不定会给你一个买车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