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奔驰EQE SUV将于5月27日上市 CLTC续航超600km

2023年05月18日 09:0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奔驰EQE SUV将于5月27日上市发售。新车定位豪华纯电中大型SUV,基于EVA平台打造而来,官方公布的CLTC续航里程超600km。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EQ家族的设计语言,包括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的暗夜星阵格栅,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舒缓,使得侧面的整体圆润饱满,也很具有时尚感。

国产奔驰EQE SUV拥有与EQS相似的内饰设计理念,但MBUX Hyperscreen超联屏则需要选配,标配的是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两块屏幕,但同样具有极强的科技感。此外,中央通道底部还采用了镂空设计,更便于储物。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EQE SUV 350将会搭载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电动机来自Valeo Siemens eAutomotive公司,前后电动机功率分别为135和215千瓦。官方公布的CLTC续航里程超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