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三季度投产 新款特斯拉Model 3或售20万

2023年05月18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7日凌晨4:00,特斯拉在美国德州的超级工厂内召开了2023年股东大会。大会上特斯拉CEO艾隆·马斯克表示,中期改款的Model 3和Model Y车型或于三季度投产,年内正式上市。

根据此前特斯拉官方消息来看,新款Model 3和新款Model Y车型将采用特斯拉全新研发的制造成本更低的平台进行打造,预计售价将会在20万左右。同时,由于4680电池量产的推迟,因此新车初期并不会搭载新电池。

从此前曝光的新款Model 3实车照片来看,新车外观依旧采用简洁设计理念,不过其针对头尾灯、前包围进行升级,看上去更加时尚。此外,新车大概率会取消车内机械换挡,取而代之的是触控换挡设计,并将会推出RWD后驱标准续航版、AWD四驱长续航版、AWD四驱高性能版以及ong Range AWD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另外,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能源产品产能总量后续每年将达到16亿千瓦时,为2022年年产能的29倍。2023年电动车生产目标为2000万辆,而为完成产能计划,特斯拉需要10家超级工厂来支持。目前,特斯拉墨西哥工厂已经奠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产量也从每年125万台增长至每年175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