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年中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订

2023年05月18日 09:5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质网日前从官方获悉,深蓝S7将于5月20日正式开启预定。新车是深蓝汽车的首款SUV,将提供纯电动、增程混动以及氢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深蓝S7或将于今年年中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细长犀利的大灯组、平滑下溜的前机舱盖,再配合前包围两侧的大尺寸导流风道设计,视觉进攻性十足。

车侧部分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悬浮式车顶设计,时尚感相当出色。另外,前低后高的布置,打造出了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相当出色,而下包围部分加入了扩散器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930mm*1625mm,轴距为2900mm。

内饰部分的设计相当简洁,中控配备悬浮式触控大屏,而空调出风口则分别布置在屏幕两侧以及下方,明显拉伸了车内的视觉宽度,更显空间感。另外,新车并没有配备仪表盘,而是采用大尺寸HUD提供行车信息,科技感相当出色。

动力部分,新车增程版车型的增程器将采用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75kW。而纯电版车型,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90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