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90km 北京奔驰EQE SUV将5月27日上市

2023年05月18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奔驰EQE SUV将于5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中大型SUV。新车上市后将会提供后驱以及四驱版本可选,WLTP最大续航为590km。

外观上,新车基于奔驰EVA纯电动平台打造,前脸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封闭式前格栅搭配硕大的三叉星LOGO,给人以较强的识别度。同时前大灯也与前格栅相连。

车辆侧面造型饱满圆润,较短的前后悬让车内有着宽裕的乘坐空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0mm*2032mm*1679mm,轴距为3030mm。在细节上,新车将提供两种造型的20英寸轮圈。在尾部,车辆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点亮后两侧还呈现出螺旋状,整体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内部依旧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三联屏设计彰显科技感。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涡轮样式空调出风口也带来了些许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将内置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50+、350 4MATIC和500 4MATIC三种动力版本,其中350+为后驱单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215kW,WLTP最大续航为590km;350 4MATIC增加了前电机,电机总功率保持不变,电动机总扭矩为765N·m,WLTP最大续航为558km;而500 4MATIC电动机总功率为300kW,最大扭矩为858N·m,WLTP最大续航为547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