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收盘说汽车:新能源汽车补涨机会来了

2023年05月18日 14:03:07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消费关系你我他,关注财圈社、道哥说车公众号,点击“服务”选择“看点投诉”,提交你的消费维权纠纷(https://www.caijingkandian.com/kandiantousu);你也可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由管理员拉你进群,席位有限,尽快关注。

今天人工智能、中特估再度退潮,有券商表示短期可适当关注新能源方向反弹机会,理由是新能源赛道年初以来总体处于下跌趋势,近期锂资源价格大幅反弹,部分龙头股估值回到低位,后续或存在补涨机会。

我比较认同这个判断,电池级碳酸锂价格11连涨,说明新能源汽车或储能等销量最近不错,乘联会数据显示4月新能源汽车零售同比增长85.6%。发改委官员也表态,对农村户籍居民购买新能源汽车给予消费券等支持。这些都在利好新能源汽车消费。你说新能源汽车机会大不大?记得关注我,给个小红心。

关注“道哥说车公众号”,自动弹出编辑微信号,加他微信备注“道哥粉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