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吉利缤越上市 售7.58-9.58万元

2023年05月18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5月18日,2023款吉利缤越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万元-9.5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较老款普通版车型细节之处进行优化,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动力上,新车增加了与缤越COOL冠军版相同的1.5T发动机。与此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四大用户权益,包括1000元订金抵3000元车款、限时36期0息,至高贴息6000元、至高4000元/辆增换购补贴以及首任车主基础流量三年免费(活动截止日期2023年5月31日)。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外观方面,新款缤越较老款普通版车型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其中,前格栅内部由老款的网状设计变为瀑布式设计,搭配两侧“獠牙”的装饰件,使车头看上去颇为凶狠。此外,新车还添加了大量黑化装饰件,进一步彰显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依旧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在车窗和车顶行李架处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同时,侧裙位置的红色饰条和红色卡钳则进一步为整车增加运动氛围感。新车尾部整体造型非常饱满,车顶上方的尾翼和底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都让这台小型SUV散发着“钢炮”味道,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T”字形布局配合部分物理按键设计,使整车的实用性得到了很好的保障。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则提升了车内科技感,车机系统将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除提供1.4T发动机外,还提供缤越COOL冠军版车型上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作为吉利家族面向年轻消费者的“新潮之选”,缤越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和高性价比等特点,在激烈竞争的小型SUV市场中取得了不错佳绩。随着2023款吉利缤越的上市,新车在产品力方面再一次升级,更年轻的外观、1.5T强劲动力以及亲民售价,都让其竞争力得到提升,并巩固了其在小型SUV的市场地位,未来销量有望再创新高。至于新车未来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