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拒绝闭门造车,江淮瑞风RF8旗舰车型共创招募正式开启

2023年05月18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对于内心向往的MPV,你的心中是否也有一个造车梦?5月18日,江淮瑞风RF8旗舰车型的百人百天共创招募正式启航。江淮瑞风诚邀100名喜爱国潮品牌、熟悉MPV并有一定驾乘体验的用户和粉丝,在100天的时间内聚力共创新国潮MPV。截止时间6月18日,报名加入江淮瑞风的百人百天共创活动,踏上圆梦的共创之旅,享受多重共创官专属权益。

双向连接赋能,江淮瑞风持续与用户共创新国潮MPV

江淮瑞风把“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渗透进了品牌和产品的方方面面。通过打通线上与线下的壁垒,构建出丰富的“社交网”和“朋友圈”,江淮瑞风实现了与用户之间的双向奔赴,更体现了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从此前概念车RF-M的诞生,到如今再次携手共创RF8旗舰车型,江淮瑞风与用户双向连接赋能,持续共创属于“新国潮MPV”的价值与荣誉。

拒绝闭门造车,江淮瑞风RF8旗舰车型共创招募正式开启

不久前在上海车展惊艳众人的概念车RF-M,就是江淮瑞风与用户共创的第一阶段成果。带着对概念车的初步设想,江淮瑞风的工程师们开始了与用户的深度沟通和想法碰撞。历经400天用户需求调研,跨越60城,深度走访用户出行场景,与1880组用户面对面沟通,并邀请了全国用户代表进行多轮次的封闭测评,根据用户反馈带进行116处内外饰造型优化、67处设计及用户使用功能调整……最终,概念车RF-M得以诞生。

拒绝闭门造车,江淮瑞风RF8旗舰车型共创招募正式开启

如今,江淮瑞风的用户共创之旅再次启程,进入第二阶段的“百人百天共创“活动招募,携手用户将概念变为现实,打造MUSE平台首款量产车型——江淮瑞风RF8旗舰车型。这一次,江淮瑞风与用户又将共同演绎怎样的精彩,值得期待。

拒绝闭门造车,江淮瑞风RF8旗舰车型共创招募正式开启

从概念车RF-M的诞生,到如今启动的量产旗舰车型百人百天共创,用户意见对江淮瑞风的品牌发展、产品开发极具参考价值。在新时代下,江淮瑞风持续进行变革和突破,践行用户共创理念,以创新实践的方式推进用户价值落地,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成为新国潮MPV的“创想者”,驱动MPV市场迈向更高级的发展阶段。

六大专属权益,江淮瑞风首个MPV共创团虚位以待

江淮瑞风RF8旗舰车型百人百天共创,是一个以用户为主角、打造真正符合中国用户需要的新国潮MPV,与用户互动、共创、乐享的超级造车计划。

在100天时间里,江淮瑞风将携手百名共创官进行RF8旗舰车型的深度共创。整个过程包括方案在线投票、社群深度探讨、工程车抢先品鉴、功能及配置优化、产品定价等多个环节,贯穿产品从开发到诞生的全过程。

拒绝闭门造车,江淮瑞风RF8旗舰车型共创招募正式开启

只要您接受并喜爱国潮品牌,熟悉MPV并有一定驾乘体验,即可通过江淮瑞风APP、瑞风商务车小程序,报名参与此次活动。打开APP/小程序,或者扫码进入,点击首页的江淮瑞风百人百天共创招募专区,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即为报名成功。

拒绝闭门造车,江淮瑞风RF8旗舰车型共创招募正式开启

如果您正式成为江淮瑞风共创官的一员,就能立享六大共创官专属权益,拥有向产品提出意见并采纳的共创特权、官方认证的共创官荣誉勋章、共创限定版的典藏车模。同时,江淮瑞风共创官还可拥有抢先品鉴特权,成为全国首批体验全新车型的尊贵用户,更有机会参与成都/广州车展、工厂探营、新品上市发布等重大活动,一同见证江淮瑞风RF8的荣耀时刻。此外,江淮瑞风共创官还将拥有专属社群,通过线上互动享至高3000元现金红包。

拒绝闭门造车,江淮瑞风RF8旗舰车型共创招募正式开启

心动不如行动,共创“新国潮MPV”,江淮瑞风正虚位以待!即日起,打开官方报名渠道,成为首款旗舰车型的专属顾问,以共创官的身份,携手打造用户心中的dream car,共筑新国潮MPV的崭新图腾!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汽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