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追光车型配置/售价调整 限时推7.2万元免费选装包

2023年05月19日 09:04: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18日,岚图追光宣布针对车型配置及售价进行调整,车型数量由原有三款车型简化为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版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2.29万元和38.59万元。同时岚图追光还限时开放总价值7.2万元选装包的免费选装。

官方表示,此前已大定的追光用户,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保留原有车型配置的权益,也可以更换为全新的车型及权益,岚图都将按照用户最终选择进行交付。

在4月18日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岚图追光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29-43.29万元,本次车型数量调整为2款,售价区间也下调至40万元内。

此外,岚图追光价值7.2万元的选装包现针对大定用户限时免费开放,选装包中包括了带CDC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头等舱级后排座椅、智能四区空调、丹拿14扬声器、20寸米其林Pilot Sport EV轮胎,DINAMICA麂皮面料、L2.9级的智能驾驶辅助,包含岚图最新的自研高速自主领航驾驶系统、全球首创远程挪车、同级独有的记忆泊车等功能。

对于用户最为关注的续航和补能,岚图也提供了两种不同的电池包方案。长续航版采用109kW·h电池包,提供730km(CLTC)续航,标准续航版采用82kW·h电池包,提供580km(CLTC)的充沛续航,是行业首个量产的半固态电池。

除选装包外,岚图追光权益也进行了更新,推出“越级豪华权益方案”。并针对FREE车主换购,推出“FREE焕新权益方案”。面向所有用户及潜在消费者的“越级豪华权益方案”,将置换权益开放给市面上的全部车型,任意品牌车型置换岚图追光,均可享受15000元补贴,终身免费充电政策(2,400度/年),终身免费车机流量(10G/月)、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7kW交流充电桩)。

岚图FREE老车主换购岚图追光,岚图FREE首任车主可享至高85%保值换购补贴,同时继承原有终身类权益,相当于岚图FREE用户最低3万元即可换购追光(越级豪华权益方案和FREE焕新权益方案二者选其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