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推出三款车型 新款奇瑞瑞虎3x今日上市

2023年05月19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小型SUV——新款瑞虎3x将于今日(5月19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会推出三款车型可选,价格可参考现款车型的4.99-6.99万元售价区间。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且还呈现出渐变样式,灵感之翼LED日间行车灯还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搭配醒目的品牌LOGO,提升了识别度。

车辆侧面造型圆润,整体腰线呈现出上扬态势,营造出俯冲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60mm*1570mm,轴距为2555mm。车辆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内部融入了80颗LED灯珠。车辆还采用双排气设计,配合上方的大尺寸扰流,营造出些许运动感。

车辆内部同样进行了升级,灰蓝双拼配色看起来非常典雅,同时中控台还采用了高亮饰板加以装饰。10.25英寸中控屏内部配有Lion4.0互联系统,可支持车联网、手机互联等功能。在其它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高配车型还将配有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