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SUV,百公里加速7秒,油耗6升!新缤越来了

2023年05月19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5月18日,新款吉利缤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黄金版、铂金版和钻石版三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58-9.58万元。外观设计上,新缤越采用吉利家族“新一代能量风暴”设计语言,配上机甲元素,再加上双边四出排气、18寸熏黑运动轮毂、红色刹车卡钳和尾翼搭配,新缤越看起来确实有小钢炮的味道。

动力方面一直是吉利缤越的卖点,新缤越采用的是与缤越COOL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表现最为亮眼,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零百加速仅为7.6s,并且这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挡仅需0.2s,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35L。总得来看,新款缤越确实是款不错的SUV。

至于安全性方面,这款车采用了66%高强度钢和15.2%热成型钢,最高达到1500Mpa抗拉强度,这样的笼式安全车身很好地保障了被动安全。唯一有点遗憾的是,新车并没有在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上进行升级,这也是因为成本方面的原因,如果想买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车型,只能选择售价更高的缤越COO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