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大空间之选!轴距近2.8m 这中国轿车新款发布

2023年05月19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奇瑞官方公布了艾瑞泽8 2.0T运动版的外观内饰官图,整体的风格优雅大气同时兼具着运动,内饰新增黑胡桃木元素,增添科技配置,以及动力上采用了2.0T的发动机。

外观上整体没有太大的变动,依旧是沿用1.6T版本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上的变化在于前格栅采用了镂空以及熏黑式设计,以此来体现更多的时尚潮流。车身侧面的溜背式车身造型很明显,结合车身的腰线,一条平直的腰线从翼子板一直向后延续至尾灯,兼具时尚优雅以及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和力量感。轮圈尺寸采用的是18英寸规格。车尾部分依旧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的轮廓采用黑色饰条装饰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后包围采用黑化设计,并且搭配全新设计的排气系统,新的排气系统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定位只是紧凑车型的艾瑞泽8,但是它的轴距比中型车的名爵MG7的轴距(2778mm)还要长。从车身轮廓以及轴距长度来看,该车已经具备越级的实力,已经很接近中型B级的水平。回想一下同级别的紧凑车型,本田思域、长安UNI-V、马自达3昂克赛拉等这些车型,艾瑞泽8的空间优势明显。

内饰方面新车的改动不是很明显,依旧式沿用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区别在于黑胡桃木元素的加入,使整车颇有豪华车的质感。贯穿式的中控屏,车机系统的芯片升级成了高通8155芯片, 车机系统的流畅度以及智能化水平会得到质的提升。

在配置上依旧搭载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等配置,在官方的预告中,还透露出将有可能会配备560度透明底盘功能,配备12个Sony品牌音响。

全新的艾瑞泽8的动力总成仅有少部分信息,采用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输出功率187kW(254Ps),最高车速来到了215km/h。传动系统方面将继续使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现在官方还没有透露出更多的信息,带有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详细介绍,请留意后续的推送喔~

本田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

吉利 星瑞

指导价:11.37-14.57万

长安 UNI-V

指导价:10.89-13.99万

新款的艾瑞泽8带来了2.0T的发动机,在动力上的这款车的可玩性就会大大提升,也不局限于买菜车。在空间上的优于同级车型,动力上的得到升级。在定价方面,参考现款1.6T的是10.89-13.29万,如果新款2.0T版本的定价在15万以内,那么这艾瑞泽8有可能会成为新的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