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也打商用智能牌 2023款商用炮9.98万元上市|汽势新车

2023年05月19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5月18日上市的2023款商用炮,搭载2.0T汽、柴油发动机,包括6档手动和8档自动,其中汽油版车型售价9.98万元-13.58万元,柴油版车型售价10.68万元-14.28万元。

在外观上,新车前脸全面焕新,大面积V型网状矩阵式中网,大气时尚。大尺寸的LOGO采用镀铬包裹,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保持与现款一致,尾灯换成了新的“L 型”设计。长城炮皮卡虽为商用车,但其内饰的工艺和用料已经可以说拥有了SUV的驾乘感受。

新车内饰进一步升级,采用智慧悬浮屏设计,搭载12.3英寸智联大屏,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更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动天窗、自动大灯等配置。

智能化配置上,长城炮商用版配备新一代智能车联网,支持 AI 智能语音、车辆远程控制、FOTA 无线升级、在线地图、智慧停车等功能。

新车全系标配ESP,集成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搭载右前盲区监测、胎压监测等配置,可选装360环视系统,防范意外发生;配备4个安全气囊,整车高强度钢占比高达48%以上,笼型车身、车门防撞梁、碰撞自动解锁、自动断油等,全方位保障用户安全。

2023款商用炮搭载2.0T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2.0T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上,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

商用炮无论设计、制造、生产均按照乘用车标准打造,车身采用镀锌板材,盐雾试验超过1000小时,整车的耐腐蚀性更好;底盘采用高强度梯形车架和钢板弹簧,标配金属防滚架,全国拥有20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这些因素助推长城炮皮卡销量提升。

如今,长城皮卡已连续25年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200万。1-4月国内终端市占率超50%。长城炮上市三年多,累计32个月销量过万,是首个销量突破40万辆的中国皮卡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