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摩展】CB750 Honda HORNET、CL500价格有惊喜!Honda DreamWing众多人气车型亮相北京摩展

2023年05月19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5月19日,Honda DreamWing以“Come Ride With Us”为主题,携十余款明星产品惊艳亮相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旨在与消费者探享骑行生活的无限FUN趣,向消费者分享更多自由移动的喜悦与多元化骑行生活方式。在北京摩展首日Honda重磅发布了两款产品价格,CB750 Honda HORNET官方建议零售价为89,800元,CL500官方建议零售价为62,800元,两款车型也在北京摩展进行展出,演绎独特非凡驾趣。

CB750 Honda HORNET于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发布,凭借其活力外放,尽显“蜂”芒的独特个性,备受中国消费者期待,相信此次售价的公布,也将让更多人为之倾心。CB750 Honda HORNET作为一款高性能运动街车,搭载了全新755cc270°曲轴直列双缸发动机,并且兼顾轻量紧凑与高动力输出,能够满足多层次驾驶需求。其车身重量仅190kg,张扬的外观、精悍紧凑的车身也更加彰显了高性能运动街车的运动型格,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心轻快的骑行感受。

CL500“型格进阶”,传承Honda CL沉淀的精粹,融合符合现代审美的设计,开创了独具一格的攀爬风格,无论是城市还是旷野,都能让骑士尽擎彰显桀骜不驯的个性风格。其裸露式极简车架、高位上翘的排气管,无不宣示着坚韧不羁的自我本色。搭载Honda先进成熟的水冷471cc双缸动力平台,扭矩输出从低转速到高转速都能够强劲且不失平顺,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乐趣的行驶质感,纵享自由畅快肆意飞驰的恣意旅程。

此外,Honda还带来了更加多样的产品阵容和生活方式,并延续了上海车展沉浸式场景化展台设计,构建出多样FUN趣的骑行生活空间,让消费者能够近距离体验不同产品带来的独特骑行乐趣,感受骑行生活的无限可能。

其中在上海车展发布上市的GL1800 Gold Wing,“王者之翼,新耀再临”,在Tour车型基础上精简尾箱,轻装上阵。搭载1833cc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DCT),带你奢享长途旅行,放飞豪华摩旅梦。

Honda CM系列展出了CM1100,以“独到锋芒,任我不凡”的气势霸气登场,无论白天黑夜,无论城市郊外,都能尽擎释放,从容应对。CM500“劲酷不羁,演绎非凡”,型格座驾带你实现不羁骑士的理想生活。

CBR650R“赛道之魂,燃擎而至”、CBR500R“运动基因,愈砺愈强”,与Honda一起尽情释放,燃擎赛道灵魂,以赛道激情冲破束缚,点燃驾控之欲。

同时“驰川越岭,狂野征途”的CRF1100L Africa Twin、“纵情缤纷,灵动随行”的X-ADV、“豪迈新境,自在旅途”的NT1100、“时尚科技,复古弥新”的CB650R、“自由探界,无畏纵心”的NC750X、“风驰悦动,畅行无界”的NSS750等重磅车型也都悉数登场,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FUN趣骑行盛宴。

除了多样化的产品体验,现场更有金翼臻享礼遇、购车精选礼遇,消费者现场下订或购买指定车型即享好礼。

多年来,Honda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骑行需求,带来了更多自由移动的乐趣。未来,Honda也将继续以更多元的产品阵容、更强大的技术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骑行的乐趣和喜悦, Come Ride With Us,和Honda一起探享未来骑行生活的无限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