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波新车来袭,这5款轿车个个颜值高、空间大,谁会火?

2023年05月19日 21:59: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第371批工信部新车申报名单公布,这些新车都将距离上市不远了,这当中又有不少重磅车型。今天我们先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值得关注的轿车车型。

领克03++

新车亮点:运动设计;257kW的2.0T纯燃油车

领克03++一听就知道是一辆以性能主打的车型。在整个市场都在电气化的当下,新的纯燃油车可以说是凤毛麟角。领克03++则是一辆搭载2.0T发动机的纯燃油车型,最大功率可达到257kW,动力相当强劲。

在造型方面,领克03++在基本延续了领克03设计的基础上,更加夸张运动化。前脸格栅更加方正尺寸也更大,同时拥有350标识。新车给到19英寸轮毂,搭配黄色卡钳。尾部领克03++的扩散器造型十分夸张,并且新增了巨大的尾翼,整体造型更为张扬。

奔驰E级长轴距版

新车亮点:轴距比海外标轴长133mm

中国人买车就全新E级的长轴距版来了,新车最大亮点就是尺寸加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092/1880/1493mm,长宽高较现款均有所提升。轴距部分,新车的轴距达到3094mm,比现款车型长15mm,比海外标轴版车型长133mm,在内部空间方面的提升还是比较可观的。

全新E级在外观设计上比较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花生灯”的设计。新车申报的是采用立标的豪华版车型,而大标设计则可以进行选装。内饰部分,新车也将采用和EQE类似的设计,科技感和豪华感兼顾。

长安福特蒙迪欧混动

新车亮点:1.5T混动

继锐界L之后,长安福特又一辆混动车要来了。本次工信部申报名单中出现了1.5T混动的蒙迪欧。新车最大的亮点当然要数动力总成,此次蒙迪欧混动采用的是1.5T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在保证强动力的同时能够进一步降低油耗。

在设计上,混动蒙迪欧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依旧采用势能美学设计,混动版新车推出了墨绿色的配色。同时在车尾加入了Hybrid标识,来彰显混动身份。另外,新车将标配18英寸轮毂,并且可以选择ST-Line套件。

北京现代伊兰特N-Line

新车亮点:N-Line套件、运动化

作为入门款车型,北京现代伊兰特一直都很懂该年轻人的审美。此次北京现代伊兰特N-Line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也算是蹭一蹭伊兰特N高性能车的热度。

设计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新增了贯穿式LED灯带;格栅分为了上下两层,同时进行了熏黑处理,还有N-Line的标识,看起来更加运动激进。侧面新车运用了双色车身设计,18英寸轮毂搭配红色卡钳,另外,新车还提供了拥有红色线条的套件可选。尾部则增加了扰流板,排气更换为了单边双出。

动力部分,伊兰特N-Line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3kW的1.4T发动机。这个新设计,你觉得如何?

宝骏云朵

新车亮点:圆润可爱

宝骏又要有新的纯电车了。宝骏云朵即将定位为小型纯电车。设计上,新车运用了许多曲线,整体看起来圆润可爱,前脸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分体式大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850/1652mm;轴距为2700mm,比比亚迪海豚更大一圈,车内空间应该比较可观。同时,新车给到了18英寸的低风阻轮毂。内饰部分暂未透露,不过一块大屏肯定是没跑了。

动力方面,宝骏云朵将搭载100kW的电机,配备ESP。续航方面,预计将达到400km左右。

写在最后

那么以上这些便是本期申报名录中比较重磅轿车车型,你最期待谁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文/Cc;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