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购买新能源家用乘用新车,单车奖励8000元

2023年05月19日 22:04:05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为进一步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引导低碳绿色消费,成都市人民政府将于5月20日-7月20日,面向全市开启2023年“蜀里安逸·车游四方”成都汽车消费奖励活动。

据介绍,汽车消费奖励,是指个人消费者于2023年“蜀里安逸·车游四方”成都汽车消费奖励活动期间,在成都市参加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能源家用乘用新车,而给予的购车现金奖励。

汽车消费奖励采用“先购买、后奖励”形式。个人消费者须完成购车、上牌流程,凭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机动车登记证书和车牌,登录申报平台,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申请资料,并通过税务部门、公安交管部门的审核后,奖励将发放至消费者提供的有效银行储蓄卡。

本次奖励申请分为初审、复审和发放三个阶段,初审通过后即可锁定奖励名额,待所有资料提交并审核通过后发放奖励。活动期间,消费者的申请如遇作废,在有剩余名额的前提下,可再次发起申请。申请人须对申请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汽车消费奖励总额度为1亿元人民币,个人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能源家用乘用新车(以新车上牌为新能源汽车专用绿色车牌为准),成都市给予个人消费者以8000元/人汽车消费奖励。奖励申请人、销售发票的购买方名称、《机动车登记证书》上的机动车所有人必须为同一自然人。

值得注意的是,整个活动期间,同一消费者仅能享受一次消费奖励。机动车不限制上牌地区,可在非成都地区上牌,但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中的主管税务机关必须为成都市税务局及下属机构。

若发生退车(退票)行为,不论原因、不限期限,消费者须将已收到的奖励金全额退还至汽车经销企业。

具体申请材料包括:

(1)购车车主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照片;

(2)新车《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照片;

(3)新车车牌照片;

(4)新车《机动车登记证书》第1页和第2页照片;

(5)购车车主有效银行储蓄卡卡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