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还不够完美吗?2023款雷克萨斯LC改了啥

2023年05月19日 22:05: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北美雷克萨斯在近日发表 2024 年款 LC 500 与 LC 500h,并包含 Convertible 软顶敞篷也同步更新,其最主要是从过去的 10.3 吋车载主机、升级为全新的 12.3 吋触控荧幕,搭配雷克萨斯 Interface 系统,还追加无线 Apple CarPlay 机能,还加入 Ultrasonic Blue Mica 2.0 蓝色、Copper Crest 铜色两款新色,新车标配 LSS+ 2.5 系统、尚未升级为 3.0 版本。

雷克萨斯原厂最早是于 2016 年北美车展上首度推出量产版本的 LC 双门轿跑,其瞄准的乃是豪华 2+2 座 GT 跑车市场,并主要在设计理念上大量承袭自 2012 年的 LF-LC 概念车,后续原厂更在 2019 年洛杉矶车展上,追加推出 LC Convertible 软顶敞篷版本,并为单一 LC 500 自然进气汽油动力设定。

在经过约 7 年产品周期后,北美雷克萨斯在近日发表 2024 年款更新的 LC 车系,新车最主要将过去车内采用 Remote Touch 轨迹板控制系统、以及 10.3 吋车载主机取消,改为与品牌新世代车款接轨的 12.3 吋触控荧幕取代,整体也升级为最新的Lexus Interface 系统,所有主要快捷键都在荧幕左方陈列,并有全新的原厂 3D 导航系统,系统还具有声控助理、OTA 远端无线更新功能。新车也同步追加无线 Apple CarPlay 连结、搭配有线的 Android Auto 连结。此外新车更升级 360 度环景影像辅助系统,可带来包含车前、后方、左右两侧完整的环景视角。

除了内饰座舱界面的升级,新年款 LC 车系还加入 2 种新车色,包含 Ultrasonic Blue Mica 2.0 蓝色、Copper Crest 铜棕色,2 款新色皆为 595 美金。内饰部分也追加全新的 Dark Rose 深玫瑰色座舱色系可选择。外观部分,新年款 LC 也将全新的 21 吋锻造黑色高光泽轮圈作为标配。驾驶辅助系统则维持为Lexus Safety System+ 2.5 的版本,尚未跟进为最新的 3.0 版本。

动力则维持既往,LC 500 采用 5.0 升 V8 自然吸气引擎,可在 7,100 转时输出 464 匹最大马力,4,800 转时供应 53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其搭配的是 10 速手自动变速箱。油电版本 LC 500h 则采 3.5 升 V6 汽油引擎与电动马达组合成 hybrid 系统,综效最大马力来到 359 匹 (PS),从静止加速到时速 100 公里,在 5 秒内即可完成。

新年款 LC 车系在美国的售价为 98,850 美金起跳,调涨幅度则在 1,550 美金至 4,250 美金不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