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素质堪比宝马X3!这红旗SUV重磅升级 将成20万级爆款?

2023年05月20日 08:43: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一汽红旗官方透露消息,新款红旗HS5将于5月21日正式上市,该车型虽然仅是一款中改版本,但其在设计及动力配置层面都有一定程度的改动。

此外,新车已经在工信部目录中曝光了,新车将采用了全新的红旗家族前脸设计,同时,动力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提升,并换装全新的8AT变速箱。

作为参考,现款在售红旗HS5的售价区间为18.38万-24.98万元,预计新车售价也将保持在这个价位区间。

外观方面,新款红旗HS5虽然仍然采用家族式设计,但整体元素将变得更为新颖。熟悉的红旗家族式梯形进气格栅仍出现在新车上,并采用竖直式的中网布局,从中网延伸至机盖的红色饰条也同样存在,预计其夜间还将具备发光效果。

不过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面积将变得更大,同时采用全新的分体式前灯组造型,配合各种亮色镀铬装饰条,观感会更加富有档次感及高级感。这也将是其最新家族样式设计。

新车也还将应用全新贯穿式设计风格的尾灯组,并且采用熏黑化设计,加上更有层次感且复古的下包围、仿双边共两出式排气造型以及更多镀铬元素,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要更加运动耐看。

内饰方面,新车在大体设计上沿用了现款车型车型的布局样式,不过其将会配置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大尺寸屏幕以及新样式的中央空调出风口造型,并同步取消了触控式空调面板,由三个圆形控制旋钮所替代,操作要更为简洁直观。

此外,新车也新增全新黑棕和蓝白等双色内饰拼搭,更显新颖潮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905/1700mm,轴距为2870mm。和现款在售车型(4760x1907x1700mm,轴距2870mm)的尺寸相比,新车有着略微差异,预计其空间表现也将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新车虽然仍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将换装高功率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5千瓦,和现款车型相比,最大功率提升了20千瓦。预计峰值扭矩也将在现款340牛·米基础上有着同步提升。

此外,新款红旗HS5也有望取消现款车型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换装为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驱和四驱版本或继续提供。

新款红旗HS5虽然整体变化幅度不算大,但细微改动体现在许多综合方面,动力总成功率也有所提升,如果其售价上涨幅度不大或者维持原样,那么其性价比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