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压轴登场 全新一代奔驰E级新车图解

2023年05月20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奔驰品牌的轿车系列,往往率先完成换代的是S级,然后是偏入门的C级和A级,最后才轮到中坚力量E级。在全新家族化设计经过不断进化和完善之后,呈现在全新E级上变得更为成熟,而且也有了很多有辨识度的独特设计,不愧为压轴出场。

外观:特点十足,有辨识度

全新奔驰E级的整体设计摆脱了现款车型“套娃”般的风格,虽然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元素,但特点鲜明,很有辨识度。尤其是前/后灯组的设计,无论是样式还是内部结构,都进行了调整,新意满满。同时,新车还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长了轴距,未来的国产版车型仍为长轴版,轴距更是达到了3079mm。

内饰:有着EQ车型风格

内饰设计上,全新奔驰E级融入了EQ系列的元素,带有副驾娱乐屏的MBUX超大联屏很有辨识度。同时在功能方面,新车也有所升级,中控台上方新增了一个摄像头,不仅可以拍摄照片和录制视频,还能通过内置软件参加视频会议。同时,Burmester音响系统增加了4D功能,配合杜比全景音音源以及律动氛围灯,奢华感受不言而喻。

动力:全系均为混合动力

市场前景分析:加长轴距,谁也不惧

总结:作为奔驰全新一代设计的压轴车型,全新奔驰E级确实有着令人眼前一亮的资本。具有辨识度的独特外观设计以及氛围感拉满的智能座舱,都无愧于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的定位。凭借着全新一代E级,奔驰在国内中大型车市场继续领跑看样子问题不大,但同级别“兄弟”,纯电轿车EQE不如预期的表现,不禁令人对奔驰更远的未来捏一把汗。中国市场已经逐步迈入纯电动车时代,当燃油车走到生命尽头的那一刻,奔驰该如何应对,目前来看并不明朗。好在未来的路还长,有时间再重新出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