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SUV销量TOP 10,哈弗罕见双车上榜,日系仅剩一款

2023年05月20日 08:48:05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月份的细分车型市场销量排行榜虽迟但到,漫哥也不啰嗦了,直接看销量排名有啥看点。今天就先看SUV榜。

TOP 10:宝马X3

销量:13278

宝马X3继续稳定发挥,月销过万轻轻松松。4月份卖出13278万台,同比大增了72.4%,也实现了环比3连涨。然而经历了4月底的“冰淇淋”事件,不知会否对宝马声誉带来影响呢?我觉得不会。

TOP 9:奥迪Q5L

销量:13622

如今奥迪的品牌影响力大不如前,网络舆论也唱衰声四起。在SUV月销前十榜上,也较少见到奥迪的影子。终于在4月份进入了一次前十,以13622辆跻身第九。不过奥迪的价格战也打得厉害,据说有些地方降幅超10万元。

TOP 8:丰田RAV4

销量:13882

RAV4四月份销量为13882台,看似麻麻地,但由于去年4月份众所周知的原因,同比暴涨了5倍。4月底,新RAV4也推出了,整体风格比老款更霸气一些,车机等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应该会给产品带来销量增长点。

TOP 7:哈弗大狗

销量:13962

SUV销量榜上的新面孔,不曾想哈弗大狗竟然上榜了,以13962台的销量排在第7位。自从哈弗H6被逼退之后,很少见到哈弗家族的车型能如此勇猛了。看来二代大狗确实对销量起到了一定作用。

TOP 6:哈弗H6

销量:15689

哈弗H6这次跟头又摔打了,排名跌出前五,录得15689辆,同比仅增7.6%,是前十里头增幅最少的。在新能源时代,哈弗H6的辉煌一去不返,纵使它也努力上了各种新能源版。漫哥也悟了:车也好人也罢,无论多努力都是有限的,终归抵不过时代的巨轮。

TOP 5:长安CS75

销量:20724

在燃油时代的老骨头中,前五里只剩下长安CS75了,什么H67,什么博越,什么RX5,什么GS4,俱往矣。长安CS75 PLUS凭借稳定的质量和口碑,4月销量突破了2字头。虽然4月底迎来第三代车型上新,但赶紧推出智电iDD才是保命之道。

TOP 4:埃安AION Y

销量:21065

品牌独立的力量这么强的么?AION Y今年已经3个月冲进销量榜前十了,销量猛增到21065台,环比又多了8000辆左右。虽然咱们总是调侃埃安是网约车,但得承认C端用户也是占比不少的。而且退一步讲,对于乘客来说,AION Y在网约车里也确实很够舒服的。

TOP 3:特斯拉Model Y

销量:26760

探花位置,由特斯拉Model Y夺得。要知道特斯拉一般是季末集中交付,3月Model Y就爆了一波近5.5万台,把比亚迪宋4万的成绩都给盖下去。4月应是Model Y的“出口期”,销量也拿到26760辆,也是了不得的了。

TOP 2:比亚迪元PLUS

销量:28931

榜眼位置被比亚迪元PLUS以28931辆的成绩拿下,同比增长187%。作为名副其实的爆款车型,元PLUS在10-15万区间里面产品力基本是舍我其谁的存在,再加上比亚迪技术和口碑加持,元PLUS还能火很长一段时间。

TOP 1:比亚迪宋

销量:33007

既然神神经经的Mode Y不是第一了,那么状元自然由比亚迪宋来当了。4月份卖出33007台,也是前十里唯一破3万辆的车型。虽然环比少卖了7000多辆,但销量还是不愁的。而且新款车型也即将推出,可能部分消费者持币观望。不过根据申报图,换了海洋脸的宋,还叫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