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高端新力军!这6/7座SUV内饰发布 双DM动力可选?

2023年05月20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腾势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大型SUV——腾势N8的内饰官图。此前,新车的外观设计也已经正式曝光。

而腾势N8作为腾势X的继任车型,其整体造型均延续了腾势X的设计理念,仅在细节方面等有所升级优化。此外,腾势N8还将采用三排座椅布局,可以满足用户对于多座车型的需求,实用性要更强、据悉,腾势N8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腾势N8的设计元素与腾势X十分相似,两者均采用了腾势旗下最新的π-Motio家族式设计语言。与腾势N7相同造型且可以规律性闪烁的堆叠式格栅灯是其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元素,不过腾势N8的前大灯组造型与腾势N7略有不同,显得更加简洁。

此外,腾势N8还提供带进气格栅和封闭式两种前脸,分别对应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两种不同动力。

腾势N8同样也采用了家族式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且示宽灯与灯带形成了“π”型设计,不仅与车头设计相呼应,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车型辨识度。

同时,腾势N8还将会配备21英寸轮辋和Brembo刹车卡钳,纯电车型则将会采用半封闭式轮辋,运动气息有一定提升。

而尾标细节可以看出,腾势N8将会推出由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DM-p插电混动车型,以及由双电机组成的纯电动四驱车型。

内饰方面,腾势N8的座舱同样延续了腾势X的设计理念,其车内将配备有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与腾势X造型相同空调出风口设计等,而全新双辐样式方向盘、水晶样式换挡杆以及星空风格装饰灯带中控台等新颖设计也将会出现在新车上。

此外,其在后排还配有一块空调控制面板以及一块大尺寸可开启全景天窗,同样提供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控制。

各种氛围灯的应用、用料不错的内饰材料以及3D压花工艺的车内座椅也使得整车座舱质感较为可观。

同时,腾势N8还配备了三排座椅,提供6座或7座两种布局可选,前排座椅背后还配备了2个折叠式桌板,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不少实用性和满足使用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腾势N8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9/1950/1725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作为定位更高的车型,其车长和轴距都要比腾势X更为优秀,预计其空间表现也将会是如此。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腾势N8插电混动版本提供DM-i两驱和DM-p四驱两种动力版本,均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02千瓦的1.5T发动机。

其中DM-i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60千瓦,DM-p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200千瓦;纯电动版本两驱版车型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30千瓦,四驱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0千瓦/200千瓦。

定位为中大型SUV的腾势N8配备上如此精致豪华的设计及配置也就意味着其档次和售价不会太低。如果其售价合适的话,说不定会成为一辆新晋奶爸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