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S7今日开启预订 三种动力/年中上市

2023年05月20日 11:0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20日,行车视线从深蓝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第二款车型深蓝S7将在今日正式开启预订,新车将提供增程式混动、纯电动以及氢电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深蓝汽车将会在今年年中发布品牌新战略,并且深蓝S7也将在年中正式上市。

外观上,深蓝S7延续了SL03的设计语言,狭长的大灯组造型配合凌厉的线条,使得新车前脸非常具有攻击性,新车下方依旧保留了大尺寸通风口的设计,无论是氢电版、纯电动还是增程式混动版车型,其前脸都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轿跑车的设计理念,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尾部方面,深蓝S7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增程版车型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可以看到SL03的影子,中控台依旧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并非贯穿式的设计,方向盘和SL03保持一致,不过并没有配备仪表盘,另外整体中控台的造型营造出了很强的环抱感。新车配备了真皮座椅,并且副驾驶安全带锚点设计在了椅背上。

动力上,深蓝S7作为长安EPA1平台的第一款SUV,这一平台兼容纯电、增程、氢燃料等多种动力,并且深蓝S7位后轮驱动形式,纯电动版最大功率为160kW和190kW,增程版车型增程器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驱动电机的峰值功率17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