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美演绎属于SUV的非凡驾趣,试驾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

2023年05月20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前段时间我们试驾了GV70纯电版本,那现在它的燃油版也来了,今天我们来试驾一下它,能不能在主流的宝马X3,奔驰GLC以外,给消费者提供一个运动的个性选择。

作为GV80的小弟,GV70其实与GV80相比,首先在尺寸上,肯定没有GV80那么大,包括了后排空间也相对少一点,但在外型上跟大哥GV80一样的家族式设计。

在外观方面,车头的格栅造型采用盾形样式进行设计,内部使用蜂窝网状样式修饰,并做了熏黑处理,前唇上方设计了梯形样式的进气饰板,左右两侧设计了多边形的进气口,有助于增加车头的运动气息。引擎盖上的几条凸出的线条,所以看上去很运动,标志性的双横线灯组,这个在夜间识别性会非常的强。

从侧面看,GV70就是一款轿跑型SUV,虽然官方说它的对手是GLC,X3以及Q5,但是我觉得要说的准确些的话,它的直接竞争对手是X4,GLC轿跑SUV,Q5 Sportback,在整个C柱之后,是我觉得GV70最好看的地方。其实想要把轿跑SUV做得好看是很难的,像是轿跑型SUV的鼻祖BMW X6,直到现在也没有说销量很好,但是GV70把轿跑型SUV做到了韩系车能做到的极致,因为整车看起来非常圆润,就使得C柱之后的轿跑表现,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突兀。

新车的轮圈采用五辐式进行设计,辐条设计得比较宽,有助于增加车侧下方的运动气息,同时侧裙处使用了黑色的饰条进行装饰,车侧看着比较动感。轮胎使用的是255宽度的21寸米其林PS4 SUV胎,所以还是一个比较运动的选择。同时,捷尼赛思GV70提供13种配色,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审美所需。

捷尼赛思GV70精致的背影构建出更为纯粹的效果呈现;车顶上方贯穿于硕大尾翼的高位刹车灯,带来了更为科幻且极致运动的运动表现;细长的双线尾灯点亮后识别度极高,与车头做到了完美呼应;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颇为动感,而大口径的排气尾喉被镶嵌着至臻之钻图案的后杠包裹,与下方黑色的扰流板及雾灯搭配,一同组成了性能车才有的那般气势,叫人“过目难忘”。

在内饰方面,车内的屏幕采用传统双屏布局,其中,中控屏尺寸为14.5英寸,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车内配置了手机无线充电、指纹识别功能,比较有科技感,从设计上看,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进行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进行设计,有助于增加车内的横向视觉宽度,同时空调控制区域镶嵌在黑色的饰板上,有处于增加车内的时尚感,座椅采用了菱格样式装饰,车内的装饰工艺表现良好。

空间方面,作为一款中型SUV定位的产品,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910/1645mm;虽然看起来“块头”确实不算特别大,但2875mm的轴距,倒也能带来比较符合其定位的内部空间。

座椅方面,捷尼赛思GV70采用NAPPA真皮座椅进行包裹,菱格缝线的工艺体现出豪华感的同时也做到了完美的支撑性;全系主副驾驶座椅提供多向电动调节/加热/记忆等功能,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并配有前后中央扶手及后排杯架。

在动力参数方面,新车搭载2.5T 304马力 L4发动机,最大功率223kW,最大扭矩422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9.35L/100km。虽然没有比肩V6的大马力,但是马力输出不会让你感到失望的,在城市道路上,动力依然可以非常顺畅的输出,不会有动力不足的感觉。

大部分SUV的乘坐舒适性是没有办法跟普通轿车相比的,过高的重心加上需要应对各种路况,车厂都会把SUV的悬架调得更加硬朗,不过GV70的乘坐舒适感真的是出乎了我的预料,传递到车内的震动很少,它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而且捷尼赛思在GV70上使用了电子避震器,配合上单目摄像头,这就可以让它提前侦测路况,来改变悬架的软硬,即便是21英寸的轮毂,也可以给到车内最大限度的乘坐舒适感。

作为一款SUV,越野模式肯定是少不了的,雪地模式,泥泞道路,沙地模式,陡坡缓降,全都给你配齐了。捷尼赛思GV70搭载AWD全时四驱系统,匹配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显著提升高速过弯与恶劣行车条件下的牵引力。

虽然GV70比起GV80少了主动降噪,但是在市区行驶,车内的安静程度还是非常好的,还有捷尼赛思向来都会把配置堆满,驾驶辅助,座椅通风按摩,抬头显示,莱斯康的音响等等,车内也是各种真皮,把能用的材料都用到了最好,甚至车顶也是翻毛皮的材质。

秉承捷尼赛思运动基因,并完美融合SUV的实用性,捷尼赛思GV70在充分延续品牌标志性的平顺、静谧的驾乘体验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运动属性,使其充满驾驶乐趣,成就人车合一的中型豪华SUV。捷尼赛思GV70不仅丰富了品牌的产品布局,助力捷尼赛思开辟全新的细分市场,也为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描绘了新的方向。捷尼赛思GV70现已开启预售,提供捷尼赛思GV70豪华版与旗舰版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338,000元起与人民币418,000元起。

总体来说,在国内素有“小宾利”之称的捷尼赛思通过全进口的方式,将卓越性能与可靠安全带给国内每一位消费者。同时,也将在国内多个城市开设捷尼赛思之家和捷尼赛思中心,结合品牌的设计内涵及真挚周全的待客之道,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品牌体验之旅。对于这样一台外观极致、内显奢华又能展示出独具魅力座驾的车型是否会成为你购买的对象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