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C11干到销量榜第二!超宝马,问界!果然性价比才是王道

2023年05月20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零跑,从来不是一个高调的品牌,甚至在理想,蔚来,小鹏面前,显得寂寂无名。因为零跑的创始人并不像其它新势力公司那样高调,时不时的会放出惊人的言论。

而且零跑汽车也从来不走高端路线,一直走亲民路线的车,肯定也不会有人拿它跟BBA比。但就是这样的品牌,在4月份却悄无声息的在中型SUV销量排行榜上获得了6146辆的成绩,在特斯拉model Y之后排名第二。

由于零跑C11有纯电动版本和增程混动版本,因此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销量已经超过了纯电动的宝马ix3,问界M5等车型。在增程混动领域,排在零跑C11前面的是理想L7和L8。

零跑C11定位中型SUV,车长4750mm,轴距2930mm。起步价只需要14.98万元。看看这个定位,再看看这个价格,零跑汽车可以说是超值了。

纯电版除顶配车型是四驱以外,其它车型都是后驱,顶配版本CLTC续航580km,次顶配续航650km,其余两款车型续航502km。零跑C11在增加了增程混动版之后,有增程器的存在,续航就更没有焦虑了。

除了级别高,价格低,零跑C11的另一个优势就是配置丰富,全系车型在前排依然配备了三块屏幕,这在同价位车型中应该是独一份了吧。车内视觉上与其它版本车型没有差异,但在一些细节配置上,舒享版取消了手机无线充电板、手机支架、后排控制多媒体等小功能。

零跑C11另一个比较大的特点是选装包配置极其丰富,即便是最入门的舒享版车型依然提供“全配套装”或者“真皮舒适套装”可选,用户拥有较高的选择自由度。

我们以真皮舒适选装包为例,它的价格5000元,就包含了Nappa真皮方向盘、Napp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主驾座椅腰部支撑电动调节、第二排两侧座椅加热这几项非常实用的功能。如果预算有限“真皮舒适套装”也是我个人最推荐、我认为最实用的选装包。价格不贵,而且配置比较超值!

其实对于用户来说,无论新能源汽车再好,只要价格贵,那跟自己就没有多大关系了。所以性价比非常重要,而且新能源汽车今后也会朝着越来越便宜的方向发展。零跑C11就属于级别高,配置高,价格低的类型,甚至比很多传统汽车品牌的燃油车都便宜。可以说是真正实现了“油电同价”。如果说30万的新能源车是割用户韭菜的话,那么15万元的新能源车已经没有任何降价空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