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中型车长5米,轴距2.9米,大众新出旗舰,比亚迪再添猛将

2023年05月20日 22:32: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企浩;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纵观国内现在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细分型号的车型出现,说到中型车大家脑海里第一反应还是会想起那日系三剑客:雅阁、凯美瑞和天籁。可是现在不管是国产还是合资品牌,在这个领域都是争奇斗艳,都将自家先进的技术和设计往新车型上堆砌,今年的20万级别中型车市场里,又推出了很多新车以及大换代的车型,下面懂哥就给大家盘点一下今年将会上新的热门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厂商指导价:暂无

迄今为止,别克君越在国内销售过三代车型,记得特别清楚还是10年前,第一二代君越上市的时候的大气外观深受消费者喜爱,在那个年代别克君越在中型车的地位是要比日系三剑客还是要高一档次的,这两代君越当年的销量成绩也是名列前茅的,但是由于国内汽车市场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新品牌进入中型车市场,同价位的车有更多选择,导致君越从第三代开始销量开始下滑,从2016年上市至今也没有再换代,销量也一直平平无奇。

今年别克君越全新升级,由内而外改头换面,首先是全新的外观设计,最大的亮点就是运用PURE Design设计理念的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让外观看着更年轻时尚化。中控装载着搭载骁龙8155芯片的30英寸圆弧面6K屏幕,内饰依旧用料扎实。

同时车身尺寸4996/1866/1472mm,轴距2905mm,拥有全新科技豪华内饰的同时车内空间依旧宽敞。动力方面搭载1.5T/2.0T两种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2/169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6.59L。

一汽-大众-大众ID.7 VIZZION

厂商指导价:暂无

大众在中型车领域的明星产品就是帕萨特和迈腾,这两款车型凭借着大气庄重的外观成为了很多地区的领导公务车,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也让很多消费者选择它们作为家用车,但在中型车领域,它们的地位举足轻重。但是现在汽车电气化时代越来越多品牌加入新能源行列,大众也不例外,将在今年推出中型新旗舰ID.7 VIZZION,外观方面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封闭式的中网简约大气,同时车身尺寸上比迈腾大了一圈,拥有2965mm的轴距,动力方面官方公布将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的电机,77千万时容量的电池续航可超过700公里。

大众旗下的ID系列主打的就是新能源车型,前面的ID.3、ID.4、ID.6已经在紧凑型车和SUV市场上得到了一批消费者青睐,这时候很多人会疑惑这样的价位不去选择配置更丰富价格更有性价比的国产品牌呢?其实像大众这样的老牌传统燃油车企,它们更擅长的是对于汽车行驶质感的调校,让汽车电动化之余还拥有燃油车的驾驶质感,这就是消费者会选择它们的理由。

比亚迪-驱逐舰07

预售价20.00-25.00万元

比亚迪今年上新的车型琳琅满目,尤其是重磅车型仰望系列的U8、U9,向大家展示了比亚迪在越野车和超级跑车领域的最先进技术,在这次的上海车展上吸引了不少流量,还得到了现场很多外国车企高管们的称赞,比亚迪作为国内最大的新能源车企,从董事长王传福宣布暂停生产燃油车型,全面进军新能源。这就足以证明比亚迪对自己新能源车技术的强大信心。

今年比亚迪还带来了定位于20万级中型车的驱逐舰07,外观采用比亚迪海洋系的设计理念,C型大灯和无边界中网格栅让着前脸显得更前卫。拥有4980/1890/149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900mm的轴距,所以驱逐舰07的空间在同级别里也是很有优势的,车展亮相之后更有媒体将驱逐舰07的对手扩大到20-25万级燃油车范围,这就足以体现出车型强大的产品力。消费者最关心应该还是车上搭载的动力组合,驱逐舰07将搭载1.5L/1.5T+比亚迪DM-i插混系统,纯电续航121/200公里,拥有中型混动车纯电最长续航,同时馈电油耗百公里也仅只有3.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