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搅局的来了!深蓝S7预售开启,16.99—23.99万,续航可达1120km

2023年05月20日 23:34:01
分享到:

上个月的上海车展,深蓝汽车做出了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在仅有深蓝SL03一款量产在售车型的情况下,独立于长安汽车参展。而在深蓝汽车的发布会上,深蓝S7震撼亮相!能够看得出来,在深蓝SL03增程、纯电、氢电“三箭齐发”的产品逻辑下,已经取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而对深蓝S7的产品自信,让深蓝汽车完全有能力“独当一面”了……

5月20日,在这样一个被很多人赋予了特殊意义的日子里,深蓝S7正式开启先享预售,预售价格为16.99—23.99万元,与之前的中型轿车产品一样,深蓝S7同样拥有增程版、纯电版和氢电版三种动力车型,其中增程版、纯电版先行预售、上市,氢电版将在后期上市。

深蓝S7在外观设计上,似乎延续了SL03的基本思路,只不过作为一款SUV车型,深蓝S7的整体看上去更加有张力了。首先前脸依然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大灯组依然细长,造型凌厉,智能交互灯语套件的引入,不仅让新车造型更加炫酷,可玩性和趣味性也大大增强,可以认为是深蓝工程师的“小浪漫”!

侧面和尾部造型方面,在我们看来,同样有一种大开大合,充满力量和肌肉感的视觉观感,包括黑色的车窗饰条、棱角分明的车门线条、有点类似战斧造型的轮毂,以及贯穿式的尾灯组和线条和棱角“极度分明”的尾门线条等等,都让这款车的外观看起来有一种“刚正不阿”的既视感,至少我个人很吃这一套。

进入深蓝S7车内,最能引发共鸣的设计,就是副驾驶位的零重力座椅和副驾智慧屏,以及可以左右转向的15.6寸中控向日葵屏,实际上,在零重力座椅模式下,副驾驶位乘客,可以躺着观看副驾驶智慧屏上的内容。而坐起来之后,又可以将中控屏偏向副驾驶位,这样的设计,对于副驾驶的乘客太友好了!当然作为一辆家用车,副驾驶的家人就该享有这样的“重视”。

当然,深蓝S7创新引入智能HUD抬头显示,放弃了传统的中控仪表,作为理想L8的车主,表示这样的设计完全没有任何不适感,整体的体验会更好。同时全车搭载DEEPAL 14扬声器,不管是坐在车内看电影,还是听音乐,都能带来非常震撼和还原现场的视觉体验。总而言之,作为一款创新概念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深蓝S7在智能座舱方面的设定,还是颇有大家风范的,没有多余的修饰,一切都以实用为主,这也是一种自信。

作为智能新能源汽车产品,深蓝S7在智能驾驶辅助层面的表现也同样强悍,全系标配L2驾驶辅助系统,具备I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当然在正式上市的时候,还会迭代更高阶的驾驶辅助能力,到时候,这款车在智能驾驶辅助层面的表现,可能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动力层面,深蓝S7先享预售车型中,纯电版车型拥有520公里和620公里两个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最低仅需6.7秒,最低电耗低至14.2kWh/100km,可以说兼顾到了性能与省电。增程版车型亏电油耗最低只有4.95L/100km,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120公里和200公里,满油满电最大续航里程为1120公里,完全可以实现市区纯电静谧又省钱,高速油电混合性能与续航兼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场景,选择适合自己的动力版本。

总的来说,对于深蓝S7这样一款中型新能源SUV来说,16.99万元起的预售价并不高,后期正式上市,价格上肯定还有小惊喜。而这款车体现出的综合产品力表现,以及在产品设定、智能化等层面展现出的自信和开放的“姿态”,让我们相信这又是一款具备“搅局”能力的中型SUV产品,在越来越卷的新能源SUV市场,深蓝S7预售价格的公布,可能又会让一些竞争对手“气急败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