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钇为3开启预售 预售9.79万元起

2023年05月21日 00:3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20日,江淮钇为3正式开启预售,预售9.79万元起。江淮钇为是江淮旗下新推出的新能源品牌,新品牌的首款车型就是这台A0级别的江淮钇为3,新车提供405km和505km两种续航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将于二季度上市,而更高续航的600km版本也将于下半年推出。

江淮钇为3官方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Lite 405km 9.79
Air 405km 10.29
Pro 405km 10.99
Air 505km 11.29
Pro 505km 11.99
Pro+ 505km 12.99

外观设计方面,江淮钇为3整体使用比较圆润的外观设计,其实第一眼看上去和欧拉好猫会有些相似,全封闭式的前脸自然是纯电车型的标配,两侧圆形的灯组有着萌萌哒的气质,整车的造型还是相对比较复古的。

江淮钇为3定位于A0级两厢车,其车身尺寸为4025/1760/1560mm,轴距为2620mm。和比亚迪海豚以及欧拉好猫相比,无论是长宽高都会更小一些,2620mm的轴距在三台车中是最短的。不过纯电时代,单纯地比拼车身尺寸意义不大。

对于这些定位于中短途代步车型的小车来说,由于纯电车型布局更为灵活,所以将整车尺寸做小能带来灵活的驾驶体验,同时内部空间还不会输于级别更大的燃油车型们。

车辆的侧面设计也比较简洁,除了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充电口之外没有其他的功能元素了,整个侧面的线条和型面也比较单一。

车辆尾部设计和车头呼应,准确来说车辆尾部的设计元素也至于熏黑的圆角矩形尾灯,整车都走得亲民可爱的设计风格。

车辆采用了撞色设计,据官方介绍,江淮钇为3将会提供暖白、葡萄紫、科技白、曜石灰、森林绿以及炫酷黑六种车身颜色,灵动的紫色和绿色也比较符合车辆的定位。

内饰部分,江淮钇为3的内饰亮点在于15.4英寸的悬浮大屏幕,整体内饰布局是比较常规的层叠式中控台设计+半开放的中央扶手。实拍车型采用了黑灰的双拼色内饰,我们也见到白色+橙色这种更为活泼的内饰配色。

从视觉观感上,整车的内饰还是比较清新的,中控台上有着菱格样式的塑料装饰件。值得一提的是江淮钇为3的方向盘造型,采用了全包的软质材料,以及哑光的类似金属饰板的材质,两侧多功能按键也非常简约。

江淮钇为3采用了怀挡换挡拨杆,这一设计会比较节省中控区域空间。中央扶手区域,江淮钇为3甚至配备了手机前排无线充电功能。

配置方面,江淮钇为3全系标配就有许多比较使用的配置,譬如外观上的LED大灯、手机蓝牙钥匙、内饰中的自动空调+热泵空调、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全景影像、12.8英寸中控屏等,而更高配置车型还有着全景天幕、灯语、车内氛围灯、座椅通风/加热、香氛系统、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V2L外放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钇为3搭载最大功率70千瓦和100千瓦两种电机,提供405km和505km两种续航供选择。如果消费者有更高的续航里程要求,钇为3还会在下半年推出600km续航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