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捷达VS5/VS7将于今晚上市 车机功能升级

2023年05月21日 00:4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20日, 2023款捷达VS5/VS7将于今晚上市。此次改款,两款车型在保持现有设计风格及动力总成之上,针对细节进行进一步优化,同时主要升级车机系统来进一步提升使用体验。

外观方面,捷达VS5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针对前部中网风格进行了调整。整个中网加入了熏黑的设计进一步提升整个前脸的运动化视觉效果。车侧部分,熏黑的轮圈成为了重要的视觉亮点,同时也与整体风格做了很好的统一与融合。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18*1841*1616,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2023款捷达VS5的内饰样式依旧保持了与现款相同的设计风格。而整个内饰最大的调整来自于车机功能的进一步增强。包括车联网系统升级为全新J-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带来的变化包括了屏幕视觉化效果升级、车联网更快更流畅、新增视频投屏功能、小程序等使用生态优化、多模式高效桌面升级、导航地图与性能升级及双麦克及语音助手升级。

舒适配置方面的变化包括增加前部停车影像辅助、360°全景影像系统升级优化、新增TYPE C接口、无线充电升级为15W、普通版新增星河灰、苍柏青、座椅地图袋改为手机袋。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延续新款动力总成系统,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2023款捷达VS7

外观方面,新款捷达VS7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依旧以早些上市的高光版为基础。分体式的前部视觉带来了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同时配合上熏黑的前中网依旧下包围套件让整个车头看上去也更显动感与活力。在车头与车尾的部分,2023款捷达VS7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没有做出改动。

来到内饰,2023款捷达VS7同样在设计上没有进行修饰,更多的还是针对实用性功能以及日常使用的车机功能进行了提升。配置部分的升级,包括车联网系统升级为全新J-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车联网部分涉及7个方面,分别为屏幕视觉化效果升级、车联网更快更流畅、新增视频投屏功能、小程序等使用生态优化、多模式高效桌面升级、导航地图与性能升级及双麦克及语音助手升级。

动力上,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