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官宣下半年推出新品,第二次OTA新增功能24项

2023年05月21日 11:14:03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迩言

编辑 | Juice

520之际,阿维塔方面官宣第二款产品将于下半年推出,同时还将带来第二次大版本OTA升级。

活动现场,阿维塔科技高级执行副总裁陈卓全程主持了本次发布会,介绍了阿维塔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取得的成绩。

特斯拉转变FSD技术路线,将采用端到端方案,未来有望全球免费开放

▲阿维塔科技高级执行副总裁陈卓

值得注意的是,陈卓官宣今年下半年阿维塔要迎来第二次大版本OTA升级,并全系迭代华为高阶智驾系统ADS 2.0,第二款新品也将在这一时段推出。

阿维塔11是阿维塔联合宁德时代、华为、长安汽车打造的新车型,作为高端SUV,阿维塔11凭借销量,在今年的4月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阿维塔11的大订单来到了2151台,市场表现亮眼,并有望保持增长势头。本次悦己日,也是对阿维塔近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汇报。

一、OTA第二次大版本升级到来 下半年推新品

在开场环节,阿维塔科技高级执行副总裁陈卓对所有参会媒体人、用户、全体员工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感谢大家在没看到车时就对阿维塔给予的大力支持。

接下来,陈卓分享了阿维塔的悦己故事,表示阿维塔从一开始的目标就是不做大众车型,而要集成最前沿的科技,持续追求品牌向上。两年前今天,阿维塔正式命名,而5.20这个日子也被阿维塔定为悦己日。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陈卓向全场观众介绍了阿维塔11在设计、智能、性能方面的优势。值得注意的是,在智能化方面,阿维塔11的APA智能泊车辅助累计调用超过了50万次,智能驾驶的总里程超过了230万公里。

紧接着,陈卓的一句话引起了全程欢呼。今年下半年,阿维塔11要迎来第二次大版本OTA升级。据悉,升级后的版本具备24项新增功能,30项核心体验优化以及多处细节提升。更重要的是,城区车道巡航辅助(City LCC*1)将会全系免费开放,而城区智驾领航辅助(City NCA*2)、代客泊车辅助(AVP*2)将会逐步开放。

特斯拉转变FSD技术路线,将采用端到端方案,未来有望全球免费开放

▲第二次大版本OTA升级

同时,今年下半年,阿维塔11还会全系迭代华为高阶智驾系统ADS 2.0,这也意味着阿维塔11的全系用户,都有机会享受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智驾系统。陈卓表示,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将实现45个无高精地图城市的城市NCA落地。

值得关注的是,陈卓也点名了阿维塔接下来的上新时间。阿维塔第二款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三、四款产品会在明年亮相。

特斯拉转变FSD技术路线,将采用端到端方案,未来有望全球免费开放

▲阿维塔新产品计划

在最后,阿维塔科技CEO谭本宏邀请导演刘晓黎、编剧田羽生就微电影与阿维塔的联名完成了对本次悦己日活动的收尾。

谭本宏表示,在智能化和新能源窗口期加持下,中国汽车品牌有了非常好的机会,阿维塔将充分与用户相互交流、相互成就,从而真正成为大家的品牌。

结语:阿维塔需要持续以用户为中心

在新能源汽车下半场,智能化已经成为了行业内卷的核心。

而从阿维塔的“悦己”活动中可以看出阿维塔十分注重提升智能化体验和用户的情绪价值。

用户购买汽车的过程转为了用户获取情绪价值的过程。这个定义很让人有期待,希望阿维塔未来能够继续以用户为核心,提供更多精彩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