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68万起售,一汽丰田新款卡罗拉上市,你会买单吗?

2023年05月21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紧凑型家轿,相当很多车迷朋友们就会立马想到丰田卡罗拉,作为丰田家族当中不愁卖的车型,卡罗拉自上市至今,它得益于省油耐用还省心的特点,加上较高的保值率,深得广大国人的青睐与追捧,销量方面一直也还较为稳定,月销量1-2万多辆都是家常便饭的事儿。5月21日,小编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新款卡罗拉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1.68万-15.58万元 万元,对于新车这样的价格,不知道你们是否感到心动呢?相较于现款车型,新款卡罗拉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卡罗拉)

(2022款卡罗拉双擎 1.8L E-CVT先锋版)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根据上方的实车图可以得知,新款卡罗拉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部分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前脸超大尺寸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硕大的牛头车标,彰显了自身身份,搭配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组,以及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使其整体给人年轻且时尚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大灯内部光源布局提供更加简约的款式可选。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流畅且简洁,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为463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得益于较为良好的车身数据表现,不管是前排空间还是后排空间,都还较为充裕,并不会给人一种拥挤压抑的感觉。

车尾部分相较于现款车型,看上去并没有明显的不同之处,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加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精致感,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夜晚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卡罗拉依旧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以及配置上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其中,新款卡罗拉先锋版仪表盘升级为7英寸,中控大屏从8英寸升级为10.25英寸,并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华为HiCar手机互联,此外,新车还配备有TSS 3.0智行安全辅助系统,以及搭载最新的智能互联等配置,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细长的挡把,以及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款卡罗拉将提供3种动力可选(燃油版/混动版),其中,燃油版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就是,新款卡罗拉燃油版后悬架从独立悬架调整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混动版搭载的是第五代THS混动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机组成,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综合而言,一汽丰田卡罗拉,作为我们国内家喻户晓的存在,一直以来都有着较为良好的口碑表现,并且销量方面也还较为不错,新款卡罗拉的上市,自然也会备受广大国人的追捧,对于新款卡罗拉,你们还有何看法?如果你手握10多万预算,你会为它买单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