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卡罗拉就要上市了!油耗降了动力还提升,这款全新发动机够猛

2023年05月21日 21:15:04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新款卡罗拉将会在5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在2023上海车展上亮相,其主要变化在于更换上了第五代THS混合动力技术,新1.8L混动系统油耗、提速表现均有优化。同时,新车前脸也有小幅调整。

新款卡罗拉前脸做了小调整,中网部分没有变动,大灯内部结构从多幅式日行灯带更换为更锐利的单条日行灯带,同时中部横饰条、相册雾灯区域饰条也用上了镀铬饰板,下部进气格栅从横向黑色塑料更换为蜂窝状,前脸整体立体感更强。而车身及车尾方面则没有做明显调整,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配置部分,据悉燃油版车型的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会更改为扭力梁式。同时,新车8安全气囊改为6安全气囊。入门的先锋版仪表尺寸升级为7英寸,10.25英寸中控大屏也全系标配。新款车型将会配备TSS 3.0智行安全辅助系统,搭载最新的智能互联等配置,提供CarLife/Carplay手机互联等。

动力上,新车依旧会提供三种可选,包含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2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作为新款车型的重点升级部分,混动版本会搭载第五代THS混动系统。新的系统1.8L三电系统系统减轻13.3kg,综合功率提升12%。它采用小型化、高转速电机,在减少损耗的同时提升功率输出。PCU电控单元实现了2%的小型化以及17%的轻量化,将损耗降低了约10%。值得一提的是还采用了全新开发的锂电池系统,在实现现34%小型化和44%轻量化的同时,电能输出能力提升了8%。官方表示,其0-60km/h的加速能力能提升1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