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9同款前脸 官车味更浓!红旗全新HS5上市

2023年05月21日 23:44: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新款红旗HS5正式上市,售价18.38-24.98万元。新车作为换代改款可以说是拥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全新红旗HS5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中网,以及标志性的红色立标点缀,整个造型与大哥红旗H9,配合上硕大的体格,整个造型就非常的霸气。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85/1905/1700mm,轴距为2870mm,全新红旗HS5的轴距尺寸放在同级别里,可以说是越级的水准,所以,后排的车内空间表现自然也不用担心。

内饰方面,全新红旗HS5依旧采用了传统“T”字型布局,但是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以及淡色的木纹饰板,让整个座舱看上去就更加高级。

动力方面,新款红旗HS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牛·米,同时,新车还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后,红旗HS5作为家族的主力成员,在这次换代后整车的气场也有了一个明显的提升,而且18.38万元起售价,相信未来应该能吸引到更多公职人员的消费者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