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首家品牌体验中心于武汉开业 仰望U8/腾势D9等亮相

2023年05月22日 00:2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的比亚迪首家品牌体验中心于5月20日正式开业。武汉比亚迪品牌体验中心的外观以长江在武汉划出的优美弧度为设计灵感,共分五层。

据了解,武汉比亚迪品牌体验中心共五层,总面积达6550平方米,包含品牌展示、车型展示、技术展示、用户共创等功能区域。

在品牌展示区,用户可以了解比亚迪电子、汽车、新能源、轨道交通等四大产业,以及前瞻的“7+4”全市场电动化战略,更深层次地领会比亚迪“为地球降温 1℃”的品牌愿景。

车型展示区则汇集了比亚迪护卫舰07、海鸥、腾势D9和仰望U8等爆款新车,用户在这里可以尽情体验王朝、海洋、腾势品牌、仰望品牌及专业个性化品牌的全新车型。此外,比亚迪打造了一个兼具科技质感与匠心温度的技术展示区,巨大的“专利墙”充分展现了其领先的科技实力。

比亚迪表示,这是比亚迪以打造世界级品牌体验中心为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将为用户创造集探觅科技魅力、体验文化艺术、休闲会友于一体的全新商业景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