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0台中通客车出口吉尔吉斯斯坦 总统亲临现场提车

2023年05月22日 00:2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20日,以“绿色新时代共建新丝路”为主题的吉尔吉斯斯坦1000台中通客车首批车辆下线仪式在山东聊城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一行受邀参加下线仪式,并对山东重工集团旗下产品进行参观考察。

此次下线的10.5米中通天然气公交车得到了比什凯克公交公司的认可,它们将替换吉尔吉斯斯坦原有的燃油公交车。中通客车总经理彭锋表示:“是针对当地需求定制化开发的天然气客车。车辆采用我们中通轻量化全承载技术,匹配潍柴高热效率天然气发动机,与燃油车相比,碳排放量减少20-30%,硫化物减少99%。”

据了解,吉尔吉斯斯坦空气污染和生态环境改善压力日益凸显,当地政府希望引入清洁能源车辆,促进公共交通低碳转型。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市长艾米尔别克·阿布德卡德罗夫说:“这是吉尔吉斯斯坦2023年规模最大的民生项目,这1000辆车将有利于解决城市交通污染问题,对人民的生活非常有帮助。”此次订单创下了中国对吉尔吉斯斯坦客车出口新纪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