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国6b排放标准!全新柯米克改款上市 售价11.19万起

2023年05月22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上汽斯柯达为我们带来了柯米克家族的两款新车型,分别是柯米克和柯米克GT。两款车型均是改款车型,满足国6b的排放标准。

新款的柯米克和柯米克GT,它们的指导价分别是11.19万元和11.99万元。官方表示,近期购买柯米克可以享受3年8折保值率回购、3年置换基金25000元,还额外可享3年出险无忧、3年6次车主服务通兑券、虚报抵用券500元等一系列购车福利。

新款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大的改变,依旧保持时尚稳重的造型风格。前脸上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的轮廓还有一圈银色饰条包裹,质感十足。大灯采用的细长设计,两侧大灯与格栅相连,简洁干练。下包围的贯穿式格栅运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板装饰,并且左右两侧还有向上延伸的既视感。机盖上的品牌LOGO也十分的醒目。整个前脸看起来像是一个痞帅的笑脸。

柯米克的车身尺寸为4390*1781*1606mm,轴距为2610mm。车身侧面,上下两条腰线十分的醒目,上腰线从车头灯一直延伸至车尾灯,视觉效果变得修长。车顶带着明显的弧度,搭配鲨鱼鳍合行李架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气息。轮眉和侧裙上均有黑色粗壮饰板,带来了一定的力量感。车身尾部,车顶上方采用了小尺寸的扰流板,下包围采用了立体感十足的黑色饰板,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大灯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采用的回旋镖式的独立大灯。

柯米克的内饰采用的是三维立体式座舱设计,整体布局采用的是简约大方的对称式设计。提供有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机械指针搭配单色液晶仪表盘,内嵌式的9英寸中控屏以及机械挡把,走的是实用路线。而且一台家用SUV来说,他的储物空间更为出色,463L后备厢可以扩展至1510L,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到,满足了多场景的储物需求。两车型均配备了天窗,柯米克配备的是电动天窗,柯米克GT配备的是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柯米克GT新增了回家照明、昏暗环境智能开启大灯的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以及雨量感应智能控制系统等丰富配置。

两车型均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1N·m,能输出109Ps马力。与改款前相比,马力下降了3Ps马力,但是这变化造成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记。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Start-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WLTC综合油耗为6.59-6.69L/100km。

捷达VS5

指导价:8.68-11.79万

大众 途铠

指导价:11.59-16.09万

吉利 缤越

指导价:7.58-11.98万

柯米克这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主要是改款后能满足国家的排放表准。但是并不影响它在这个价格上的竞争地位,主要这款车型是偏向实用型和家用型的方向,在定位上就很稳定。价格不是很高,普通大众也能买得起;紧凑型的空间,但是也够用;动力很平顺,足以应付日常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