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湖人称坦克30?宝骏三门SUV内饰发布 10万内必火

2023年05月22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五菱汽车官方宣布,首款纯电动SUV宝骏悦也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细节均已曝光,五菱官方虽然明确表示该车为“城市纯电SUV”,但其造型设计充满着小型越野SUV的风格。

此外,新车也将配备“Car-watch”、灵犀智驾系统等智能配置,其纯电续航里程也可达303公里。

外观方面,宝骏悦也颇有吉姆尼的风范,方正规整的车身轮廓、短轴三门式设计、不低的离地间隙以及黑色防擦的前后包围十分神似一众硬派越野车型。不过其整体尺寸甚至要比铃木吉姆尼还要小一号。

不同于其他越野车型的是,在宝骏悦也身上也有着不少新颖设计,比如四条横向灯组构成的LED头灯、车尾的DIY装饰以及各种绚丽色彩等等。而带有越野风格的外扩保险杠、侧踏板、行李架以及凸起的轮拱等设计也将会出现在其身上。

加上圆角矩形样式的尾灯和侧向开启的尾门等设计元素,凸显了不少硬朗越野气息。

内饰方面,不同其偏向越野风格的外在,其内在设计反而十分温馨家用,反差感实属不小。不过介于悦也城市SUV的定位来看倒也正常,也符合乘用化设计。其将会配备双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岛中控台以及扁平化的空调出风口。

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了“自黑”和“独白”两种内饰配色,整体氛围更显舒适放松。

配置方面,宝骏悦也除了在日常高频接触区域采用了软质包覆外,还将配备了自动空调、人体工学座椅、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独立头枕等舒适性配置。

此外,宝骏悦也还对车内空间布局进行了优化,虽然说是双门四座的设计,但得益于方正平直的造型,使得其前后排头部空间可达1011毫米和986毫米,并且其后排座椅还支持5/5分独立放倒,具备715升装载空间,车内储物空间多达15处,配合前备厢的设计,满足日常使用没有太大压力。

动力方面,宝骏悦也将采用后置后驱单电机的布局,搭载一颗永磁同步电机和磷酸铁锂电池组,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40牛·米,动力参数与此前上市的五菱Air ev晴空保持一致。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303公里,足够满足日常代步或者城市通勤。

虽然宝骏悦也有着一副硬汉的外观,但动力参数完全就是一众微型车的水平,越野的话就别想了,它更适合那些钟情于越野车外观的消费者买来家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