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雅阁上市,颜值配置再升级,新增插混车型,起售价17.98万元

2023年05月22日 12:59: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5月20日,广汽本田第十一代雅阁正式上市。新车保留了燃油版车型,取消了原先的HEV版本,取而代之的是e:PHEV版本车型。燃油版和插混版两种动力版本共有7个配置可供选择,售价17.98万-25.88万元。

雅阁作为在中国汽车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车型品牌之一,国内累计销量已超320万辆。而全新雅阁作为Honda首款搭载e:PHEV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轿车车型,能上绿牌不限号,到底又有哪些亮点呢?

第一点: 全新外观设计语言。全新雅阁并没有像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车型一样利用平直干脆的线条来展现运动范儿,反倒是用更为流畅、柔和的线条营造出了优雅的轿跑气质。有意压扁拉宽的大灯造型从视觉效果上显得整车更为宽阔,乍一眼看上去甚至像是六代雅阁,那种复古的味道也许会让更多日系车粉丝更为心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50mm,轴距为2830mm,超长的车身从侧面看上去显得更为修长灵动。

第二点:全新动力组合和全新动态表现。综合最大功率152千瓦,最大扭矩335牛米。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基于e:HEV进化而来,而且还搭载了一块大容量电池。纯电续航里程106km,基本能够满足日常的通勤需求,下班回家充个电就行了。全新雅阁采用了平行轴结构的E-CVT双电机变速箱,为电机和发动机都配备了专用齿轮,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在高速行驶时的能耗表现更为优秀。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雅阁配备了ADS自适应减震系统。会通过传感器检测车辆的状态,再通过ECU来调整四轮悬挂的衰减力。在三月份海南试驾时,阿贵君就得全新雅阁的动态表现惊艳到了。尤其是在颠簸路段上,悬挂的动作十分积极。在过弯时,悬挂也能够给到更强的支撑。

第三点:全新智能数字共情座舱。在内饰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水平基调的造型简洁明了。国外版本车型在中控位置是拥有三个旋钮,而国内采用了座舱环境控制旋钮。这个座舱环境控制旋钮是本田首次搭载在全新雅阁上,通过旋转和按下的方式就可以调节模式。新车还配备了10.2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和11.5英寸的HUD,流媒体后视镜、ANC主动降噪、无线充电等丰富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雅阁还全系标配无线CarPlay,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2扬声器的BOSE音响。

第四点:全新无盲区全景智能驾驶。不单单是硬件配置上的升级,全新雅阁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也做了非常多的升级。ALCA变道智驾能够在时速70Km/h以上行驶时,只要轻拨转向灯,系统会辅助操作方向盘完成变道。FCTW 穿行先知能够在车速较慢的时候,通过雷达的探测,系统能够判断前方路口是否有车辆通行,这对于一些盲区比较大的路口时,这项功能确实能够避免许多事故的发生。

写在最后:全新雅阁不仅更新了广汽本田的产品矩阵,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本田跟上了电动化浪潮的脚步。当然,全新雅阁相对于一众强有力的合资品牌车型,也是有很强的产品力,那接下来又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呢?

(文/小鹿;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