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E9上市 搅动30万级混动MPV市场|汽势新车

2023年05月22日 14:36: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5月21日,广汽传祺E9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种前脸造型,搭载了自研的2.0T插混系统,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36km,满电满油续航达1032km,共推出E9 PRO、E9 MAX、E9 宗师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98万-38.98万元。

广汽传祺E9造型设计延续了传祺MPV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提供鲲鹏展翼前脸和中国醒狮前脸两种造型,与广汽传祺M8宗师版车型相类似,前脸依旧是大尺寸的镀铬格栅以及竖状大灯。

车身侧面以“Z”字形线条呈现,看上去更加凌厉、动感,5193毫米的车身长度和3070毫米的轴距尺寸,确实能够带来不错的空间表现,但与同级别竞品车型,腾势D9、别克GL8相比,轴距和车身尺寸的优势就显得捉襟见肘,好在颜值方面传祺E9更显精致。

车辆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造型,这一点同样延续了传祺M8的造型风格,可以用如出一辙来形容,尾灯样式与前脸形成呼应。

传祺E9整体内饰风格和自家的传祺M8基本保持相同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水晶挡把,提升了车内精致感,同时副驾驶位配备的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增添了科技氛围。

内饰用料及配置上,传祺E9拥有歌剧殿堂及云山珠水内饰,半苯胺面料、无风感空调、吸顶电视、后窗风挡气囊等一系列豪华座舱科技,从工艺和用料方面,能够让驾乘者感受到豪华感。与此同时,传祺E9还支持纯电优先、智能混动、智能保电三种能源模式随心换。

动力系统上,传祺E9搭载2.0TM智电插混系统,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30牛·米,零百加速8.8秒。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74kW,综合扭矩达到630牛·米。续航表现方面,传祺E9搭载25.6kwh电池组,在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136km,在WLCT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032km。

作为一款30万元以上级别MPV车型,传祺E9的出现弥补了传祺M8没有插混和纯电车型的不足,面对腾势D9、别克GL8等一众月销过万的热销车型,显然传祺E9的上市正是有备而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