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属橙色车身 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5月29日上市

2023年05月22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将于5月29日上市。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昆仑山脉,外观使用醒目橙色车身。另外,整车“黑化”升级并大量使用熏黑装饰,使该车的定制化细节提升豪华精致度。

具体来看,探险者昆仑巅峰版最耀眼的是专属阿尔金橙车身颜色。据悉,该颜色来源于太阳升起时照亮昆仑山脉的朝阳。相比普通版,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格栅并进行熏黑处理,同时内部改为八边形元素。不仅如此,探险者昆仑巅峰版还在格栅内部加入灯带,其灵感来源于慕士塔格峰从山巅倒挂向下的冰舌。此外,官方还给这种设计起了个响亮的名字,名为“冰刃式格栅灯”。

车身侧面,昆仑巅峰版车身尺寸达5066*2004*1797mm,最大离地间隙223mm并拥有23°接近角、24°离去角。新车装配普利司通全地形REVO3轮胎,拥有65%扁平比与AT花纹并匹配橙色点缀的18英寸玄岩硬派轮毂。除了阿尔金橙配色外,新车还重新设计带金属护板的底部包围,结合EXPLORER、长安福特、Timberline4WD等处黑色字标,彰显硬核气质。除此之外,昆仑巅峰版将昆仑山标图腾应用于两侧C柱、轮毂细节及座舱。底部包围上,该车拥有两个可承载3吨负荷的橙色拖车钩,并且该包围下方还带有金属挡板,可在野外非铺装路面驾驶时真正起到保护车身的作用。

内饰方面,该座舱从阳光照耀的“黑水湖”中汲取灵感,使用流沙米搭配墨玉黑撞色设计+橙色缝线。KING SIZE智慧座舱由多块屏幕组成,27寸4K中控屏内置全新SYNC+2.0智行互联系统、AI智能语音、百度地图5.0等,并拥有昆仑巅峰版专属定制开机动画。同时,该车还定制TIMBERLINE字标迎宾踏板,该字标发光之时也被线条纹理环绕,据悉该纹理图案取自于海拔7649米的昆仑山最高峰“公格尔峰”等高线;等高线标识不仅出现在踏板处,车内座椅等位置同样随处可见。

此外,新车座椅部分还使用与内饰配色相同的方案,拥有专属山标以及橙色缝线点缀。该座椅使用全粒面头层豪华真皮,搭配整个内饰采用的Dinamica超纤维环保麂皮,进一步提升内饰豪华感和氛围感。动力上,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采用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千瓦,峰值扭矩425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器。并且,新车还新增后轴托森限滑差速器,提供更强的牵引力表现。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