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Polo GTI Edition25发布,限量2500台,售价约人民币26万

2023年05月22日 22:08: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为纪念Polo GTI上市25周年,大众汽车推出了“Polo GTI Edition 25”。该车型是限量版车型,全世界只生产2500辆。

大众1979年首次推出了小型掀背车Polo,从1998年Polo第三代车型开始就强调性能的Polo GTI作为限量版亮相。

Polo GTI版本25是基于第六代Polo GTI制作的。与现有型号的设计差异不大。格栅上挂着“GTI”徽章和侧裙装饰,还有象征25周年的“25”字母,采用黑色哑光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车辆尾部,仅仅是GTI标识和单边双出的排气能够显示新车的身份。

车内采用黑色装修和红色缝线形成鲜明对比,运动气息强烈。增加打孔真皮的运动座椅,采用高级皮革,座椅一侧印有“One of 2500”标志,强调是25周年纪念车型。包括方向盘在内,到处都采用了“25”字母。

作为便利配置,搭载了最新的数字仪表板和10.25英寸触摸屏。根据不同的配置,搭载了可以查看包括行人监控、死角监控、后方追尾警告、半自动驾驶系统在内的选装包。

动力系统与第六代Polo GTI相同。搭载2.0升TSI发动机和7档双离合器变速器,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2.6kg.m。最高速度达到240公里/小时,从静止状态到时速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5秒。

同时,基本配置安装了经过调整的运动悬架。通过这种方式,Polo GTI版25可以将高度降低15毫米。Polo GTI Edition 25由南非工厂Kariega生产,新车将于6月1日开始接受预订,在德国的起售价为3520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6.7万元。

在新能源大潮席卷全球的当下,小型车的电动化进程发展的很快。就连大众高尔夫也可能会演变成纯电动汽车。因此大众polo这样的车型也势必会朝着电动化的方向发展。因此不排除大众Polo GTI Edition25就是用户可以买到的最后一代高性能大众polo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