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人的腾势?中国电车相比于韩系车还有没有差距?

2023年05月22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tv.com

我很好奇一个问题,现代集团2022年在全球市场卖了684万辆,这个数据差不多接近比亚迪180万辆的4倍,为什么在国内水土不服的韩国车在全球能卖出这么高的销量呢?又当我查阅一番资料之后发现,不仅仅韩国的燃油车销量奇佳,就连韩国的电动车在西方任何一个国家的榜单上都赫赫有名,放眼望去都是Hyundai、KIA的名字,所以我借来了身边这辆捷尼塞斯G80纯电版,真的尽力了,我也想给你们搞一个Ioniq 5来玩玩,但这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唯一一个不是中国特供的韩系全球新能源车型,而且这辆车还是国内消费者最不喜欢的油改电车型,我们首先就从国产车最不擅长的底盘来看看,到底是老外没见过世面呢还是人家车就是比咱们国产车好呢?

那么能看出来外国人和我们中国人对于纯电车上的思维差异了吗?首先外国人认为电车首先是辆车,其次用电,那么他们更偏向豪华或者车辆的行驶本质;我们中国人可能更在乎丰富多样化的配置,其次是性价比够不够高空间够不够大,自然这些这都是跟国情有关的无可厚非;所以哪怕这辆G80纯电是个油车平台产物但是开起来用起来相当不错甚至让你完全忽略这件事,整体用下来不难看出我们国产车目前跟这辆G80除了行驶品质和实际的细节工艺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异,那么问题来了,在国产新能源漫天要价你甚至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倒闭玩股票资本的今天,你是会选择一辆你未曾了解的外国产物还是会选择试试国产的新玩意呢?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