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女性“量身定制”,2023款欧拉芭蕾猫将宠爱进行到底

2023年05月22日 22:16: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曾有权威机构统计,购车者是女性的占比已经到了 62%,在整个新车销售中,女性的意见与看法影响超过 85%的购买量,这些数据显示女性逐渐主导购买权。

但现实是,很多女性去4S店看车时,会继续依靠朋友和家人的个人建议,来选择要参考的业务,甚至还会使用诸如消费者评论之类的工具来帮助他们完成购车的决定。最后在看车时,大部分女性也不会去特地了解配备有什么、性能多好、操控多伶俐等等,只要让他们获取到的信息显示这款车:安全足够、舒适方便好上手、不容易坏,甚至就是满足生活上的所需,例如女性希望停车好停、有妈妈希望安全座椅好拆装或行李厢空间大等等,基本上该款车就能雀屏中选。

这也就凸显了一个现实问题,难道没有车厂愿意为女性“量身定制”一款好车吗?

何止有,简直“量身定制”

相信我,当妳看到欧拉芭蕾猫后,妳会欣喜这就是唯一选择,除了是真正为女性用户“量身定制”,2023款欧拉芭蕾猫更成为欧拉旗下首款全面落地“暖科技”1080°女性安全架构的车型,并且新增新增乘风破浪模式2.0、热泵空调、V2L对外放电系统等22项暖科技配置,就连配色也十分讨喜,包含水墨灰全新车色以及水墨灰配色、温柔奶咖撞色内饰的使用,相信会满足所有女性用户的少女心。

而笔者身为男性用户来说,也十分赞许欧拉芭蕾猫的外观设计,设计师不仅汲取千年宋瓷为灵感,让人看到了淡雅纯粹的东方色彩,2023款欧拉芭蕾猫以及复古经典的风味,同时也呼应“优雅复新美学”设计理念,通过圆润舒展的弧线,展现女性柔美优雅的气质,相信能成为街头上的一道美景。

当视线来到车内,2023款欧拉芭蕾猫的“细节”让人印象深刻,不仅精致布局的中控台值得细细品味,贴心于女性用户的配置可说十分丰富,比如200*100mm的8.8英寸超大纯平镜面,搭配24颗LED灯珠环抱,打造出移动的高级化妆间效果。而根据女性人体背部宽度大数据及女性人体工程学,也特别在座椅的靠背调整座椅发泡硬度与密度,同时坐垫增加软贴,再看到在中央扶手箱区域,女性车主可以一键开启的化妆品储物盒,内部做多功能分区,方便常用化妆品取放。

这还没结束,2023款欧拉芭蕾猫竟然考量了女性手掌大小,专属的女性专属方向盘直径使用了更为舒适的370mm。而如果天冷时的手脚冰凉,身体亟需“回温”,也可以开启为女性特设“暖男模式”,开启后自动打开空调、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功能,让温暖无处不在。

而2023款芭蕾猫22项暖科技升级,更增加14项用户迫切需求的暖科技配置:联合KEEP打造冥想模式、新增洞穴时间等体验增值功能,并且为了兼顾广泛的使用场景,2023款欧拉芭蕾猫新增V2L对外放电系统,以及新增的热泵空调,改善低温环境下的续航能力,包含新增50W手机无线充电模块;新增主驾6向、副驾4向电动调节,主副驾腰部4向支撑,产品实力更胜过网。

与此同时,2023款欧拉芭蕾猫还新增8项超实用配置,新增电动尾门,方便女性用户轻松开关后备箱;新增主驾座椅通风、加热功能,让每段旅程都是享受;新增主驾驶座椅记忆、迎宾功能。

干货也满满

当然,2023款欧拉芭蕾猫不仅有柔和的一面,身为一辆汽车所必备的干货,也十分能打。比如身为电动车所密不可分的三电系统,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搭载的动力电池为磷酸铁锂电池,有49.92kWh和60.5kWh两种电池容量,对应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01公里和500公里。而五重安全防护系统设计,从底层解决用户电池安全痛点。严苛的可靠性控制以及极端的试验验证,超标确保电池安全。

写在文后:

我相信,2023款欧拉芭蕾猫绝对是所有女性用户所无法拒绝的一辆好车,不仅方方面面确实做到了为女性用户“量身定制”,当下还有挚爱礼、热爱礼、宠爱礼以及惊喜礼新政策惊喜发布,降低女性用户的购入成本,如此一款践行“将爱进行到底”的品牌宣言,坚守女性赛道,我们看到欧拉品牌确实拿出诚意,并建立起更高标准的女性安全出行解决方案,如此一款好车,我相信值得妳的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